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青霞老公在外包小三養私生子,林教主為何淪落至此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唐糖要啰嗦

  當年的林青霞年輕的時候真的是一代女神,不管是柔情似水的她還是英氣逼人的林教主,林青霞都是美美噠。1994年林青霞和現任老公邢李原結婚。這個邢李原是香港思捷(ESPRIT)環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主席。儘管邢李原長的其貌不揚,還離過婚。但是林青霞也算是嫁入豪門。

  

  

  結婚後的林青霞就漸漸淡出影視圈,只留給曾經最帥東方不敗。1996年1月2日,青霞誕下長女邢愛林,2001年6月9日誕下次女邢言愛。有了孩子的林青霞就當起了全職太太,在家相夫教子。私下裡林青霞經常參加各種文化藝術展,也練字畫畫。文藝小女人十足,跟熒屏上英氣逼人的東方不敗判若兩人。

  

  最近林青霞上了芒果衛視真人秀節目《偶像來了》剛出場林青霞就受到粉絲的狂熱的歡迎,而林青霞雖然有了一絲老態,但還如當年一樣的美麗。在後來一期節目中林青霞一直心不在焉,有人問她什麼時候感到孤單,她回答是嫁給老公前半年。林青霞如此美麗當年娶到一代港片女神的邢李原應該是幸福的,為何在節目中林青霞表露出不幸福呢?

  

  原來林青霞在2010年就與邢李原離婚了,據媒體爆料邢李原在上海包養了小三,並且育有一個兒子。邢李原作為富豪企業家,需要有人來繼承他的家業,而林青霞只生下兩個女兒。這當然不合邢李原的心意了,不過離婚後邢李原還是賠償林青霞6億多的豪宅。這些對於林青霞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

  

  已經快60的林青霞雖然愛情不順心,但好在朋友很多。年輕心態常有,這也許是保持美麗的關鍵,只要過好自己就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9: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