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菲德國過中秋李亞鵬相隨,謝霆鋒醋意大發:今年回家過中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藍色傲慢

  前不久王菲突然現身機場奔往德國,然而我們並未看到謝霆鋒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王菲的小女兒李嫣。母女二人輕裝上陣,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然而很多網友質疑,中秋來臨之際,王菲都不用陪謝霆鋒嗎?李嫣也不用在家和爸爸以及家裡老人過節了嗎?於是網友們紛紛猜測「鋒菲戀」有可能衍生變故,而很有可能王菲和謝霆鋒各回各家!

  

  昨日記者在機場看到李亞鵬也正在辦理飛往德國的手續,難怪王菲帶著李嫣先行奔往李亞鵬會放心,原來這就緊隨其後了。原來李亞鵬也是希望過節和自己的女兒在一起,雖然是在國外,但也是一家人一起過節了。不過很多網友就猜測李亞鵬這也是有意為之,讓王菲和李嫣先行,然後自己緊隨其後,這樣就順理成章,一方面陪自己的孩子過節,一方面還可以與王菲培養一下感情,果然是個心機boy啊!

  

  不過如此一來就感覺謝霆鋒被冷落了,十足有些可憐。今早謝霆鋒也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發文:「請留一點尊嚴給自己」!並配了一張「To be a man 」的圖片。有網友猜測這就是寫給李亞鵬的話,嘲諷他要學做一個男人,給自己留點尊嚴!看來這謝霆鋒也是醋意大發啊!

  

  

  不過就在粉絲還擔心謝霆鋒的時候,張柏芝就在和兒子直播的過程中透露,今年兒子將會和爸爸爺爺一起過中秋,原來家人一起團聚啊!看來謝霆鋒並不會寂寞。如此看來,兩家人都各自團聚了,也不失為一種美好。

  

  你覺得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