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從甲午到抗戰,這個漢奸賣國求榮50年,直到81歲才被逮捕槍決

[複製鏈接]
  原創:老黃說事

  在保家衛國的生死之戰中,漢奸才是最令人痛恨的,他們吃著爹的飯、穿著娘的衣,卻盡干喪盡天良的坑爹坑媽事。在近代中國,大大小小的漢奸真可謂是數不勝數,其中最著名的就有汪精衛之流。這些漢奸中有主動投靠,有見風使舵的,有被逼上梁山的。在這些大大小小的漢奸中,有一個最為無恥,他就是遼東人劉雨田。

  

  劇照與此圖文無關

  劉雨田從甲午到抗戰,忠心耿耿地為日本賣命50餘年,為示「忠心」,竟變賣家產,買了兩架飛機送給侵華日軍。為了把自己裝扮得像個日本人,劉雨田先將自己改名為劉龜山,後來乾脆又取了地道的日本名字——龜山松太郎。當地人則稱他為「劉秧子」,還有人直呼其為「劉鬼子」。這個劉雨田可謂是漢奸中的極品。

  

  劇照與此圖文無關

  這個龜山鬼子龜兒子的啥的,於1870年出生於普蘭店的一戶地主家庭,他8歲入學,兩次參加科舉考試,均落榜,在這一次次打擊中,劉雨田由羞而恨,急於尋找出人頭地的捷徑。機會終於來了,那就是與清朝隔海相望的惡鄰日本。

  

  甲午戰爭態勢圖

  1894年,中日甲午戰爭爆發后,時年24歲的劉雨田彷彿見到了親爹,隨即向日軍捐贈白銀五百兩及金州城精密地圖一冊。日軍攻陷金州后,劉雨田又與其父一起帶著十大車物資到金州城中慰勞日軍。后被日本旅順口行政廳雇傭,負責安撫商民,並為日軍進攻旅順、威海衛提供幫助。

  

  日本入侵金州

  甲午戰爭結束后,清政府緝捕漢奸,劉雨田畏罪逃往日本。他到日本后先讀書,後來在日本善鄰書院當漢文教師,1898年改任日本陸軍大學漢文教授。在日本陸軍大學任教的薪水足夠讓他過上衣食無憂的富人生活,但是,劉雨田,對了,此時他已改名劉龜山了,劉龜山並不是個安心教書主,一有機會,他就會重新跳出來。

  

  日俄戰爭

  1904年,日俄兩國在中國東北大地上展開了廝殺,劉龜山直接投筆從戎,再次隨日軍返回東北,充當侵華日軍嚮導。當時,他積極為日軍出謀劃策、搜集和遞送情報、籌備軍需物資,得到乃木將軍賞識並多次召見。

  

  關東州廳舊址

  由於他在戰時的表現突出,日本戰勝俄國,取代了沙皇俄國在中國的各項利益后,劉雨田被日方聘任為關東都督府「囑託」(高級顧問)。因他效忠日軍,日本天皇親自詔見他,並賜勛六等功。從此,劉雨田正式改名為「龜山松太郎」,將中華民族利益拋棄一邊,淪為一個徹頭徹尾的日本惡奴。

  

  劇照與此圖文無關

  「辛亥革命」后,劉雨田移居旅順口新市區,與清朝賣國賊善耆一起組織宗社黨,大肆宣傳「中日同文同種」、「友好」、「親善」,向人民灌輸「共存共榮」、「建設大東亞共榮圈」、「效忠天皇」等奴化思想,使日本對他更為讚賞。1915年日本天皇又給他晉勛為五等功。

  

  日據時期的金州街景

  由於受到日本高層的庇護,劉在遼東可謂氣焰囂張,普通日本人都不敢招惹他。1912年後,劉參加肅親王善耆組織的宗社黨。身為假洋鬼子的劉雨田開始在遼東大肆撈金,並1916年在老家普蘭店籌建遼東銀行,兩年後,他將遼東銀行遷到大連市大山通(今上海路),1923年又將其併入滿洲銀行。

  

  偽滿洲銀行發賬款的拾圓紙幣

  1937年「七·七」事變以後,劉雨田積極支持日本的大東亞戰爭,不惜賣掉1200畝土地、200間房子,獻納「雨田」號飛機兩架。為此,日本人還將劉雨田的功績載入《關東州秘史》等書中。1945年日本投降后,年已75歲的劉雨田被日本人拋棄,不得不隱姓埋名化妝潛逃,改名何文泉,潛逃到瀋陽、吉林、長春、西安等地。

  

  漢奸的下場(來自網路,圖文無關)

  1951年,劉雨田被逮捕歸案,9月10日處決,81歲的劉雨田才結束了其可恥的罪惡人生。從1894年底至1945年日本投降,劉雨田已為日本服務了51年之久,可謂近代史上資歷最長的漢奸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