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丹再陷爭議:以10年一億的天價簽約日本品牌,還要去拜訪創造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最愛網球

  北京時間9月27日消息,林丹、李宗偉、陶菲克、蓋德和李龍大與日本某著名羽毛球器材品牌創始人米山稔先生合影留念。據介紹,米山稔老選手已年過9旬,一手創立了如今在世界羽壇知名度最高的羽毛球器材品牌。

  

  林丹、李宗偉、陶菲克、蓋德和李龍大,這五人幾乎可以說是世界羽壇人氣最高的球星。而能把這5人都簽到旗下成為代言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為了從競爭對手手上「挖走」中國羽毛球隊現役第一人林丹,這家日本公司開出了十年1億的天價,才最終成功簽下林丹。

  

  不過,林丹不僅簽約日本品牌,還拜訪該品牌的創始人,不少中國球迷對此頗有微詞。

  但是,在世界範圍內,主打「四大天王」林丹、李宗偉、陶菲克、蓋德這張牌,讓該品牌商獲益匪淺。

  

  而從今年,在「四大天王」的基礎上,又增加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羽毛球混雙金牌得主李龍大,後者在退出韓國國家隊后,走上了「單飛」的路。如今也成為了該品牌吸引年輕用戶的利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