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一夜之間,iPhone8退貨無數!順豐爆倉!蘋果「虧慘了」

[複製鏈接]
  來源:中國經濟網(IDurcecn)

  綜合新京報、今日爆點等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剛剛傳來消息:由於iPhone 8大規模降價和iPhone 8本身提升不明顯,官方呈現了大面積退貨現象,順豐倉庫已經被拒收、退貨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堆滿了。

  

  

  iPhone8銷量慘淡 價格暴跌

  iPhone8正式開售後,並沒有出現排隊搶購的現象,就連進店諮詢的人都很少,很多線下蘋果實體店門可羅雀,iPhone8銷量異常慘淡。

  現場視頻

  iPhone8的價格也出現了暴跌現象,如今在淘寶平台上,國行版的iPhone8比官網價格便宜了400元,港版iPhone8售價比官網便宜了700多元。

  

  不得不說,這次iPhone8價格出現跳水的現象比去年的iPhone7還要早,這都表明,市場並不看好iPhone8的未來。

  iPhone8槽點頻現

  

  8系列遇冷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iPhone 8與iPhone 7相比技術優勢並不明顯,外觀也很像,但價格提高了上千元。

  2、儘管蘋果官網上稱,iPhone 8系列用了「最堅固耐用的玻璃面板」,但在全球範圍內,已經出現了多起iPhone 8玻璃背板碎裂情況,且修理費高昂;

  3、蘋果聲稱iPhone 8電池續航時間與iPhone 7相同,不過國外機構通過拆解發現,iPhone 8採用了容量更低的鋰離子電池。

  4、有用戶近日稱,老的蘋果手機升級到最新的iOS系統后更加耗電。

  蘋果股價創8周以來最低 主要供應商股價下跌

  蘋果發布iPhone 8等新品后,其市值每況愈下。北京時間9月26日凌晨,蘋果股價收於150.55美元,創8周以來最低收盤價,市值為7776.25億美元。不到兩星期,蘋果市值蒸發了超500億美元。

  與此同時,曾經被廣泛關注的蘋果概念股也出現下跌。

  蘋果最大代工廠中國台灣鴻海9月13日以來股價下跌約10.3%,同期和碩聯合科技股價跌幅超過14%。9月26日,中國台灣加權指數連續第三日下跌,收跌0.76%,至10257.02點,刷新一個月最低水平。

  港股蘋果概念股近日同樣遭遇集體下跌,瑞聲科技9月13日以來股價下跌約10.7%,丘鈦科技跌11.6%,高偉電子跌21.4%,通達集團跌12.8%。

  A股相關蘋果概念股跌幅均超5%。生產前置鏡頭模組的歐菲光股價下跌5.1%,生產電池的德賽電池跌幅為5.59%,無線充電的立訊精密跌幅達7.96%,從事生產聲學模組的歌爾聲學跌幅達6.12%。

  編輯:xx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