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個曾愁嫁患心理疾病,一個當網紅日進百萬,趙本山倆女大不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新疆晨報

  新疆晨報訊 (文/記者 虞姬 圖/網路)趙本山已隱退江湖,但江湖從來不缺他的傳說,加上他的寶貝女兒妞妞,在當網路主播,三天兩頭上熱搜。趙本山想低調很難,趙本山其實有兩個女兒:大女兒趙玉芳38歲,曾因嫁不出去患上心理疾病。小女兒趙一涵20歲,整容成「網紅」,出入有私人飛機接送,日賺百萬。

  

  趙玉芳是趙本山與前妻葛淑珍所生,差不多是靠母親拉扯大,葛淑珍和趙本山離婚後,曾做過飯店的洗碗工,個體商店的營業員,也曾擺過地攤賣襪子、手套,還曾賣過盒飯。好在趙玉芳很爭氣,1999年被大連外國語學院英語系錄取。

  2003年,趙玉芳大學畢業后,在大連市公安局當戶籍警。2004年初,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成立。趙玉芳在趙本山的安排下,從大連市公安局辭職來到本山藝術學院工作,2006年8月去北京拜師學藝,成為剪輯師。

  

  

  期間,趙玉芳在趙本山的安排下,相了幾次親,但是都未能如願。因為相親對象總有人打聽趙本山隱私、財產,讓她心煩。趙本山為此叮囑女兒刻意隱藏真實身份,結果跟一個在瀋陽市政府機關的「阿春」剛見面,對方就嫌棄她一米五幾的身高。

  趙本山為此寢食難安,曾在本山傳媒副總的婚禮上,公布了自己選女婿的標準:相貌、家庭、學歷和職業等外在條件退居其次,這事給趙玉芳的壓力更大,並因此患上「結婚恐懼症」。趙本山因此還帶女兒去拜訪過心理醫生。

  

  2007年,趙玉芳以剪輯師身份重回鐵嶺老家,邂逅鄰村小夥伴汪泉鳴,情投意合。汪泉鳴(又名:王洋)1981年生,高考落榜后參了軍。他的父親汪忠友原是開原縣蓮花鄉石龍村民辦教師,早些年,因難以轉正,就在鐵嶺市區開了一家小飯館維持生計。2005年,汪泉鳴退伍后,在鐵嶺市一家商貿公司擔任質檢員,還會二人轉、表演單口相聲。2007年8月初,趙本山在鐵嶺開拍《鄉村愛情2》時,趙玉芳和汪洋正式確立戀愛關係。據說兩人戀愛時,曾遭到葛淑珍的強烈反對,但是汪泉鳴以死相逼,最後還是在趙本山的遊說下,葛淑珍才勉強答應。

  

  2008年,趙玉芳與汪泉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如今差不多六、七歲。兩人婚後極其低調,幾乎鮮有被媒體拍到。

  

  

  趙本山的另一個女兒,相比之下高調許多。趙一涵,小名妞妞,出生於1997年,是趙本山第二任妻子馬麗娟所生龍鳳胎中的女兒。從小到大,趙本山對女兒提供了非常廣闊的舞台。8歲首登遼視舞台,隨後多次登上地方春晚,更和本山大叔參加不少頒獎晚會,可謂風光無限。趙本山對這個女兒寵愛有佳,花巨資送其出國留學。

  

  趙一涵回國后,借著爸爸的名氣干自己的事業,不斷整容,成為坐擁200萬粉絲的網紅主播,名聲大噪。網名叫「社會你球姐」。由於有老爸的人氣撐場,妞妞直播時馬馬虎虎就能吸收幾十萬人觀看,趙本山亮相時觀眾會更多,她每天的收入曾經不亞於當紅一線明星,早在去年初就創造過日進百萬的奇迹。

  

  

  日前,趙本山又與女兒一道現身直播間聊天,吸收了眾多粉絲猖獗打賞,一口氣就賺了444萬元,數額驚人。本山大叔為支持女兒還多次在直播間露面。趙一涵的直播挺有個人風格。夾雜著東北口音的普通話,唱跳都有,可以一個人撐起超過兩個小時的直播。

  

  

  去年趙一涵還登上了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但是遭到全網噴。縱觀整場節目,雖然只出場了十分鐘,但是她的表現像一隻鋒芒畢露的刺蝟一樣。汪涵為了拉近與趙一涵的距離,因為雙方名字都有「涵」,熱情地稱趙一涵為涵涵。沒想到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被打斷,她就對這個昵稱表示了深深地抗拒說:「我叫社會你球姐」。

  

  

  這場面,你們自己感受下。眼睛朝著左上角翻了翻,張開了自己的大手,加重音重複強調了一遍:你球姐。但涵養較高的汪涵還是給了她台階下,叫了球姐,並一再暗示她自己這麼叫她不合適。然後她強調自己是在國外留學,還是服裝設計,而她設計的衣服(上圖陳學冬所穿)被節目組直接放了《鄉村愛情》的背景,也毫無違和感。

  

  目前跟趙一涵傳緋聞的是網紅界的另一個「扛把子」天佑,天佑原名李天佑,1991年生。網路主播天佑號稱喊麥一哥,此前,趙一涵曾和天佑一起直播,兩人互動很有愛。而且,趙一涵和天佑的微博名字都是情侶款的。他還曾發出疑似承認在戀愛中的微博。但是趙本山對兩人交往的態度很曖昧,他評價天佑:小毛病太多,以後會出大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