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敲黑板!大冪冪倪妮教你拍「不做作」的遊客照,帶上這篇去度假!

[複製鏈接]
  原創:Crystal 世界時裝之苑ELLE

  是的,再過幾天,你們朋友圈攝影大賽又將開賽,今年開賽時間比往年要多加一天,所以為了參賽,你們各種裝備都可以準備起來了!以下這篇由各位明星導師親身示範親自教你怎麼拍遊客照,跟著她們學,包你能拿第一!

  1、大城市街區遊客照

  

  

  ▲

  大冪冪去看了個秀,更難得的貢獻了幾張遊客照。這種不經意的抓拍是最撩人的,和身後的街景不違和,整個人的狀態融進街景中,如果你去的是城市,那麼可以學大冪冪一樣吃著當地的小食來這種不經意的旅拍。

  

  

  ▲

  相對於楊冪的隨意,被稱作「旅拍教科書」的倪妮雖然調色稍顯刻意,但是拿食物做道具這一點可是運用得相當高級,喜歡調色的可以跟著倪妮的色調學。

  2、怕尷尬星人簡單pose就行

  

  ▲

  之前江疏影曾在微博上曬出十年前留學照,故地重遊的十年後,一點看不出年齡的變化,笑容卻更加燦爛,像她這樣的標準遊客照,對一拍照就僵硬星人就非常友好,只需亮出閃瞎人的笑容,你就贏了。

  

  ▲

  之前她也在微博親自演示旅拍學習教程。其實有時簡簡單單的pose和笑容反而是最真實的的美麗 。

  3、沒有什麼美景的時候

  你的側顏殺就是最美的風景

  

  

  

  ▲

  是的,你們的旅拍教科書倪妮最擅長的就是各種側顏,有時你的側顏真的比你自己想象得要美。拍側顏要注意的是要和後面的風景融為一體,虛化風景,重點突出側臉曲線。

  

  ▲

  神仙姐姐這張站在城市之巔的側顏殺加上飄揚的長發大概也能屬於5A景區級別了!

  4、長裙+笑容就是你的殺手鐧

  

  

  

  ▲

  如果不需要爬山涉水,那麼旅拍中長裙一定能給你增色不少,這一點,新晉旅拍博主唐藝昕小姐姐就是你最好的示範。無論到哪裡,長裙隨風飄揚帶來的飄逸感和比奶茶還甜的笑容就是取勝的關鍵,當然有時,攝影師也很重要(你們知道我說的是誰)。

  5、找到塗鴉牆,你就擁有了全世界

  

  

  ▲

  是的,有時候如果在你的目的地有一堵塗鴉牆,其實你不用做什麼也就贏了,唐嫣就是這麼乾的。

  

  

  ▲

  同理還有吳亦凡,當然你們凡凡天生就是凹造型的King,所以他拍出的照片帶了濃重的潮流感,女生們可以讓自己的男票嘗試下哦!

  6、小動物是你的最佳拍檔

  

  

  ▲

  小動物的存在可以減輕你凹造型的負擔,因為有它在,會幫助你表達出最自然的感覺。兩位重量級旅拍博主都深諳其道!

  

  

  ▲

  另一位自拍黑洞的神仙姐姐劉亦菲和小動物在一起時雖然是素顏出鏡,也是掩不住的光芒。

  7、沒有背景怎麼辦?自己造啊!

  

  ▲

  楊洋這張只給出一個裸背,發出沒多長時間就被扒出了酒店的度假照,背景除了藍天大海,還有難得一見的彩虹,當然這種事兒也要碰運氣。

  

  ▲

  這種場景哪裡都有,唐嫣的構圖是人捲縮在一個角落,只取整張照片的四分之一。這樣既不刻意也有種劇情感。

  

  

  ▲

  這種哪裡都有的場景其實和無背景也差不多,宋祖兒一個回眸一個歪頭一個調色,就大功告成了!

  8、名勝古迹請和剪刀手告別!

  

  ▲

  如果你去的地方有所謂的名勝古迹!那如果你再比個剪刀手或者比個心還傻兮兮地喊著「耶」,那你永遠存在於票圈老年組了。楊洋這樣的畫中畫其實可以做個參考。

  

  ▲

  不經意地眺望,並把照片調成黑白也是一種逼格的體現。

  

  ▲

  雖然熱巴是剪刀手,但是人家小姐姐人美腿長,站在那不動都是風景呀!

  

  

  ▲

  無論是剪影還是上半身的側顏佔比,真的都比正面剪刀手高級許多。

  

  

  ▲

  當然,最後也不能忘了由鹿晗創造的上海外灘網紅郵筒,同款照片可以GET!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在十一朋友圈攝影大賽中取得好成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