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戴著黑色口罩逃往柬埔寨?英拉現在到底在哪兒?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泰國《曼谷郵報》網路版9月25日援引案件偵察組消息人士的話稱,對因涉嫌組織前總理英拉逃離泰國而被逮捕警察的審訊揭露了她逃跑的細節。俄羅斯衛星通訊社9月25日援引該報稱,其中一名嫌疑人,前曼谷市警察局副警察指揮官Chairit Anurit上校告訴偵察員,他在英拉從曼谷逃往柬埔寨邊境這一區段護送著前總理。(9月25日環球網)

  

    來源:環球時光軸

  泰國前首相英拉儘管受到嚴重監視,但是在星期五的刑事疏忽審判中沒有表現出這樣一個消失的行為,如果被定罪,她或許將面臨長達10年的監禁。

  「我應該怎麼知道她逃跑的時間呢?」今天上午一位副總理在國防部告訴記者。

  

  他說,他不知道英拉的下落,在2014年,在「曼谷關閉」抗議活動之後,他們被軍方推翻,公民組織全市範圍的集會要求她下台。

  「英拉的逃跑是出人意料的,因為在此之前,她堅持不會逃跑,警察總是駐紮在家外,」 曼谷Biz News的報道說。

  

  泰國的消息說,英拉是通過柬埔寨離開泰國,然後前往新加坡,在那裡,她乘坐飛機前往迪拜,和她的哥哥他信匯合,他也是在2006年的政變被推翻后流亡的前總理。英「衛報」報道說,如果他返回泰國,他信將面臨兩年的監禁。

  據柬埔寨金邊報道,柬埔寨官員否認,他們幫助英拉逃離了國家,他們說,他們對通過柬埔寨的「沒有記錄」的說,他信與柬埔寨首相洪森長久以來友誼深交。

  同時,泰國也沒有記錄她離開這個國家。

  幾家外國媒體報道說,英拉克在迪拜尋求庇護的英國,但普拉維特今天表示,他並沒有與英國對接引渡。

  

  據法新社分析,英拉克最有可能與軍政府脫離國家簽訂秘密協議,這是軍政府拒絕的罪名。

  泰國最高法院星期五應該做出的決定是前總理英拉是否對她在行政大米購買計劃中扮演的角色有罪。該計劃為貧困農民提供了超過農作物的市場價格,應該是她的行政當局的亮點。然而,這是非常錯誤的,最終使泰國公民的成本高達5000億泰銖(150億美元)。

  按照以上分析,英拉已經逃亡,現在據點應該離不開英國、柬埔寨、新加坡、迪拜!而最有可能的應該是柬埔寨或迪拜這兩個國家!

  

  來源:四都火雞  國際問答達人

  自從泰國前總理英拉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8月25日的「典米案」審判后,英拉的去向成為了社會輿論焦點❕

  

  有媒體爆出,英拉早已經陸路逃往柬埔寨,然後飛往新加坡,最終抵達迪拜與他信會合❕

  

  對此消息,柬埔寨新聞部部長喬干那烈於8月27日在FB發文否認道,柬埔寨首相洪森聲明,英拉並沒有通過柬埔寨逃跑❕

  

  泰國《曼谷郵報》網路版9月25日援引案件偵察組消息人士的話稱,對因涉嫌組織前總理英拉逃離泰國,而被逮捕警察的審訊揭露了英拉逃跑的細節❕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9月25日援引該報稱,其中一名嫌疑人,前曼谷市警察局副警察指揮官chairit Anurit上校告訴偵察員,他在英拉從曼谷逃往柬埔寨邊境這一區段護送前總理❕

  

  他稱,開始駕駛自己的巡邏車在曼谷護送賓士車,然後英拉坐上了另一輛「豐田凱美瑞」后,駕駛這輛車載上了她的女秘書開往柬埔寨邊界附近的阿蘭亞普拉特省,她們兩人都戴著黑色醫用口罩❕

  之後,她們兩人又轉乘一輛皮卡,由一名男士駕駛,之後又乘該車駛入柬埔寨❕

  評論

  

  來源:毛開雲  國際問答達人

  戴著黑色口罩逃往柬埔寨?英拉現在到底在哪兒?

  泰國《曼谷郵報》網路版9月25日援引案件偵察組消息人士的話稱,對因涉嫌組織前總理英拉逃離泰國而被逮捕警察的審訊揭露了她逃跑的細節。俄羅斯衛星通訊社9月25日援引該報稱,其中一名嫌疑人,前曼谷市警察局副警察指揮官Chairit Anurit上校告訴偵察員,他在英拉從曼谷逃往柬埔寨邊境這一區段護送著前總理。(9月25日環球網)

  

  從這名被逮捕警察透露的細節看,英拉戴著黑色口罩逃往柬埔寨,難道英拉現在在柬埔寨?但是之前媒體報道,泰國警方聯繫過英拉可能藏身的3個國家——緬甸、柬埔寨和新加坡,但3個國家經過核查后均表示英拉沒有入境。那麼,是被逮捕警察撒謊,還是被逮捕警察確實不知道英拉去了哪兒。

  應該說,被逮捕警察撒謊的可能性較小,他透露的細節都是事實的——英拉可能確實逃到了柬埔寨邊境,但最終是否到了柬埔寨,被逮捕警察是肯定不知道的,英拉也不可能告訴被逮捕警察的。

  柬埔寨方面說,經核查后英拉沒有入境,這就存在兩種可能可能:第一,英拉僅僅經過柬埔寨邊境,並沒有去柬埔寨,而是去了其他地方;第二,英拉躲過了柬埔寨的入境檢查,進入了柬埔寨。那麼世人想知道的是:英拉現在到底在哪兒?

  

  英拉外逃后,關注英拉的人很多:英拉的支持者剛開始覺得英拉外逃不可理解,後來認為英拉外逃是明智的選擇;泰國警方一直追查英拉的下落,但一個月過去了,泰國警方除了自我出醜、查到與「自己人」有關聯外,其他一無所獲。

  關於英拉外逃,泰國警方曾經信誓旦旦,沒有為英拉外逃開綠燈。但從案件進展來看,泰國警方不僅有警察護送英拉到柬埔寨邊境,而且前曼谷警察局局長還被指是「幕後指揮」,不知泰國警方對此作何解釋?案件以後又會如何發展?

  其實,何止泰國警方想與英拉外逃撇清關係,就是泰國軍方、政府都曾想與英拉外逃撇清關係。由此看來,英拉外逃不是一件簡單的外逃事件,而是與泰國政府、警方、軍方三方或者其中任何一方、兩方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英拉外逃事件何時水落石出,世人不妨拭目以待。 (毛開雲)

  

  來源:鄉關何處

  從前曼谷市警察局副警察指揮官chairit Anurit上校所說,他在英拉從曼谷逃往柬埔寨邊境這一區段護送前開始駕駛自己的巡邏車在曼谷護送賓士車,然後英拉坐上了另一輛「豐田凱美瑞」后,駕駛這輛車載上了她的女秘書開往柬埔寨邊界附近的阿蘭亞普拉特省,她們兩人都戴著黑色醫用口罩,之後,她們兩人又轉乘一輛皮卡,由一名男士駕駛,之後又乘該車駛入柬埔寨的。可知英拉確實經柬埔寨離開泰國。至於柬埔寨和新加坡否認英拉過境。可能一是英拉途經國不想沾此事,還有一種可能性是英拉使用的是假護照,確實沒有『英拉』過境記錄。英拉目前在英國和迪拜可能性較大。從巴育本人表態看他是知道英拉行蹤的。不過是權衡利弊故作不知。英拉目前不肯露面有兩種考量。1.萬一典米案其被判無罪,則可能公開身份(這種可能性較低);2.如果被叛有罪則有理由申請政治避難。在宣判前沒有申請政治避難理由。而且也不便給其駐在國招惹麻煩。

  

  來源:十萬個為什麼大為  英拉是有錢大戶家人之千斤,又是留學歐美之國才女,又是靚麗前衛有修養的美女,贏得了所到訪國人民的喜愛。由於平日里英拉為人低調,熱忱待人,人脈資源豐滿,各種消息有耒源,加上智謀。所以英拉把握時機,洽到好處在法院還沒宣判前,在完全信任可靠的軍,警,政朋友策化幫助下,過境柬埔寨而出走,從此杳無聲訊無綜無影了。而巴育總理近日對媒體說:「他本人知道英拉現在藏身之處,但必須要等9月27日法院宣判后才公開」,巴育總理這樣講正好印證了一句中國話:「此地無銀三百兩」,告訴英拉抓緊時間趕快跑!否則……?同時也明白無誤說明巴育總理你實際上和英拉是「一夥的」。三十多天過去,英拉在哪裡誰也不知道,有一點是肯定的:不會呆在一地不動。要麼是你巴育將英拉藏起耒了!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沙發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7-9-30 17:14 | 只看該作者
里英拉為人低調,熱忱待人,人脈資源豐滿,各種消息有耒源,加上智謀。所以英拉把握時機,洽到好處在法院還沒宣判前,在完全信任可靠的軍,警,政朋友策化幫助下,過境柬埔寨而出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4 22: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