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切都怪特朗普美聯儲!美國正在走向破產,中國或損失慘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快訊通財經

  特朗普政策頻頻碰壁,美國正在走向破產

  

  眾所周知,自特朗普年初上任以來,醫保、移民、減稅等多方面和經濟有關的政策接連碰壁,市場對其振興經濟政策的希望也逐漸落空。

  現在,隨著美國颶風的來襲,美國國債已經飆升超過20萬億美元。據【快訊通財經】(www.kxt.com)此前《特朗普一紙命令,美國債務成功突破20萬億美元!中國或損失最大?》文中提及,美國最新Daily Treasury Statement顯示,截至9月8日,美國總債務規模突破20萬億美元「心理關口」,較周四激增3176億美元,至20.16萬億美元。【詳情點擊→《特朗普一紙命令,美國債務成功突破20萬億美元!中國或損失最大?》】

  當然,我們不再擔心債務了。那是20世紀的事情。這是21世紀,債務並不重要。我們正在走向破產,但沒人在乎。因為人們得到了他們應得的。我們的工作只是試著去理解是什麼他們應得。而我們不懂預測它和確保!

  

  特別地,隨著美聯儲縮表開始之後將立即出現問題,世界的美元流動性會驟然緊張。這意味著包括新興市場在內的貿易盈餘國家很可能會減少對美國國債的再投資,甚至還會被動拋售美國國債,以換取本國的流動性,美國的資本流入將會下降,因流動性的缺少而導致市場利率急速上升。

  這就相當於引爆美國經濟的資產價格泡沫,這些資產包括股市、債務等,同時也會影響到一些資產泡沫比較嚴重的經濟體,比如印度的孟買、澳大利亞的悉尼和墨爾本、紐西蘭的奧克蘭、西雅圖、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和印尼的雅加達等城市的樓市泡沫。

  而美國以信用擔保的鈔票來換取世界各國的商品和資源,同時又以美國國債的方式吸收各國人的創造的財富和儲蓄,進而加強美元對其他國家財富的控制,挾三大信用評級機構話語權以令天下,成為美國經濟的最隱秘的經濟「屠刀」和「金融核武器」。

  正是在這些背景下,美國標普下調包括中國和英國在內的一些國家的信用評級,下調了一些金融機構的評級,其目的是讓境外投資者謹慎進入非美元貨幣的債券市場,隨著美聯儲縮表和加息同時進行,美國市場上美元流動性壓力增大,需要國際資本去為美國人的資產價格泡沫接盤。

  此外,在對全球30多名金融專業人士的調查問卷中,他們大多數認為,美國債券泡沫是目前最脆弱的資產。

  下一次大危機即將來臨,或比08年更遭!

  

  上周五,我們去巴黎會見了吉姆·瑞克茲。對沖基金長期資本管理公司(long - term Capital Management)的前總顧問、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顧問、暢銷書《金融作家》(financial author)和華爾街資深人士告訴我們,我們太天真了。

  他說,一場大危機即將來臨,比2007年還要糟糕。

  (無獨有偶,投資大師羅傑斯也說過類似的話,他甚至還用了十分危險的語氣警告稱,在龐大的債務問題重壓下,美國面臨著比2008年金融海嘯還要嚴重的一場危機,受美國債務及美股高估值的影響,美元資產或將成為徹頭徹尾的威脅。)

  這是自發的,是聯邦政府干預的必然結果。根據吉姆,當局實際上是期待它…規劃…並幫助因為它。

  在最後一點上,我們毫無疑問。

  他們的笨手笨腳的計劃註定會導致一場危機。具體來說,造成2007年危機的問題——太多的債務——沒有得到解決;這是變得更糟。

  

  美聯儲面臨著自身的債務危機,它唯一能做的就是降低利率以鼓勵更多的借貸。現在,債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而導致危機的人仍然是銀行,監管機構,公司,以及其他使危機成為可能的機構。

  為什麼這些問題沒有得到糾正呢?我們把這歸因於簡單的自身利益:內部人士靠債務過活。當然,他們總是想要更多。但這不僅僅是一個偶然的、愚蠢的和貪婪的問題。

  也有貪心!由於他們想要另一場大危機,他們正在為另一場大危機設定我們的權力。為什麼?

  「911之後,國會通過了《愛國者法案》,這並非偶然,」吉姆告訴我。「他們在等著呢。」

  「危機是一個機會。在下一次危機中——可能是幾天、幾周、甚至幾個月——聯邦政府將進一步收緊我們脖子上的絞索。最後,他們會禁止現金,」吉姆說。

  吉姆知道內部人士。他知道他們知道什麼。他知道他們不知道什麼。

  他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的是如何正確運行經濟。

  但他們知道他們不需要知道。因為他們失敗,他們造成的更多的危機,他們有更多的機會抓住更多的權力…和更多的錢。這就是他們在2008年所做的事情。

  美聯儲政策讓美國富人更富

  

  企業利潤——反映了美國大型企業的真實收益——自那時起每年只增長了2%。在通貨膨脹之後,他們差不多持平了。但股市上漲了10倍之多。例如,道瓊斯指數在同一時期漲了200%。

  這怎麼可能?

  美聯儲通過量化寬鬆政策向資本市場注入了3.6萬億美元。不進入消費市場,不是主要街道,也不屬於普通公民的口袋。相反,這些錢流向了大銀行和其他富人。

  

  例如,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首席執行官傑米•戴蒙(Jamie Dimon)去年因這一騙局獲得了2500萬美元的獎金。他稱比特幣為「欺詐」!

  作為一名「1%」的持卡人,我們想簡單地暫停一下,並向美聯儲表示感謝。自2008年以來,最富有的1%的美國人的財富激增。按標準普爾500指數衡量,它的漲幅超過了230%。

  但它是對聯邦政府使用危機採取更多財富從流氓無產階級和用坦克和武裝當地警方突擊直升機保持一致。

  中國坐穩美國最大海外債主寶座

  

  據【快訊通財經】(www.kxt.com)此前《特朗普嚇壞了!7月又買195億,中國已穩坐美國第一海外債主寶座?》提及,美國財政部9月18日公布的國際資本流動報告(TIC)顯示,2017年7月,中國所持美國國債規模環比增加195億美元,增至1.17萬億美元。至此,中國連續六個月增持美國國債,7月持倉規模創近一年新高。

  TIC數據顯示,7月日本所持美債環比增加223億美元,至1.11萬億美元。中國坐穩美國第一大海外債主寶座。

  

  中日兩國持有的美債佔到海外國家持有美債總規模的1/3。7月,海外國家持有美債規模新增787億美元,至6.25萬億美元,創下2016年6月來新高。

  註:本文部分來源於The Daily Reckoning的的《America Is Going Broke… and Nobody Cares》,作者:Bill Bonner,快訊通財經翻譯整理而成!

196

主題

8058

帖子

7208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208
沙發
11nn93n9 發表於 2017-9-26 10:01 | 只看該作者
美國如果破產,中國是最大的贏家。到時人民幣還不是隨便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3
SAGFS 發表於 2017-9-27 09:41 | 只看該作者


===中國長期幾十年依賴美國, 依賴西方匯率吃飯...
美國一旦破產, 中國只能回到"南泥灣", 那個毛澤東時代啦...
作者如果不是在玩政治, 那就是太無知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