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為什麼馮小剛成龍等大腕爭相與范冰冰合作,幾張照片暴露原因

[複製鏈接]
  來源:晶晶趣影評

  一句「不需求嫁豪門,我本人就是豪門」盡顯范爺的霸氣,范冰冰以微胖的身體實力碾壓時髦圈,演藝圈中更是有許多的大佬爭相與其合作,如今的她可是愛情事業雙豐收啊!其實范冰冰能走到今天這個位置,也實屬不易啊!

  

  

  還在15歲的時候,范冰冰就一個人來到了北京,那時候人生地不熟的,也沒有什麼成名的路子,她曾一度困窘到一天只吃一碗涼皮艱難度日。還好那段時期她熬了過來,才有了現在人盡皆知的范爺,她能走到今天的位置,與她背後付出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早年在電視劇《武則天》發布會上,坐在台下的范冰冰看到友人將喝完水的礦泉水瓶隨意丟棄,她默默的蹲下去將瓶子撿了起來,這一小小的舉動讓網友大呼其素質好,也更是為她圈粉無數。

  

  范冰冰出演成龍的電影《絕地流亡》接受採訪時坦言吃了不少的苦。拍水下戲差點讓自己窒息,好在咬咬牙堅持了下來。成龍也更是在媒體面前直誇范冰冰拍戲能吃苦,比很多演員都強多了。大家都知道成龍大哥拍戲一直都很拼因此如此讚揚范冰冰也是不無道理的!

  

  就在去年,范冰冰在參加真人秀時偶遇了一場車禍。她不顧曝光正在錄製的節目,立刻把受傷的小孩送到醫院。之後就有許多不明真相的人說這場車禍是由於范冰冰的粉絲追星才間接造成了,而且當時范冰冰還被孩子的母親誤解。但范冰冰什麼也不多說,只是將行車記載儀調出來證明自己。得知真相后,小孩的母親也向范冰冰道了歉。

  

  范冰冰的情商高更是沒得說的。有一次在出席時裝周時褲子突然開裂了。在隨行工作人員的友情提示之後,范冰冰只是很自然的轉了個角度,然後將一隻腳輕輕抬起。就是當許多記者拍照的時候,范冰冰也顯得很自然。

  

  作為國內外攝像機前的一個焦點人物,不論是出席國內活動還是國外活動,范冰冰每次都是穿著出自「國內設計師」之手的衣服,像之前驚動眼球但又飽受爭議的「龍袍裝」與「仙鶴裝」就是由國內設計師卜柯文一手製造的。

  

  

  因此,范冰冰不僅有著迷人的外表,而且還肯吃苦,有愛心,情商智商都雙重發展,因此她能成為成龍,馮小剛,洪金寶爭相合作的對象也不足為奇了。

  你喜歡這樣的范冰冰嗎?小編等著你的回復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