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洛杉磯入籍儀式:那些脫去移民身份的新美國人

[複製鏈接]
  來源:華人生活

  9月20日,數千名移民在洛杉磯參加入籍儀式,正式成為美國公民。洛杉磯入籍儀式是美國最大規模的入籍儀式之一,每年都有5000到10000名民眾入籍。通常從填寫申請到入籍,需要五到七個月。

  

  移民們正在參加成為美國公民的入籍儀式。

  參加入籍儀式的人們在靜靜等待。

  

  圖為美國軍隊中的移民官兵。

  

  51歲的移民米卡·豐浦(Mika Toyoura)在13歲女兒拉娜·曼加松(Lana Mingasson)的陪伴下參加入籍儀式。

  

  參加入籍儀式的移民當中,很多手舉美國國旗,現場氣氛歡欣鼓舞。

  

  圖為新公民正在進行效忠宣誓(oath of allegiance)。

  

  陪同媽媽參加入籍儀式的米蘭達(Nayeli Miranda)手舉美國國旗站在過道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