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本科生出國率排行榜:北大第4、清華第8,五所大學出國比例超30%

[複製鏈接]
  來源:高校與科研

  

  出國留學已經司空見慣,越來越多的大學畢業生會選擇出國留學。大家印象當中的是學校越好,出國留學的機會越大,那麼到底是不是這樣呢?我們來看之前有媒體做過的一次統計:

  

  從以上2016年本科生出國比例排行榜上來看,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出人意料的排在了第一位,出來對外經貿大的實力強大外,行業特點也是一個因素。復旦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和浙江大學等名校,也都排名靠前。中國高校的領頭羊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分別排在第4和第8位。排行榜的前十位,出國率都超過25%,意味著四個人就有超過一人去國外留學。同時榜單可以看出來,基本符合大學層次越高,留學比例越大這個特點。

  小編還是希望這些頂尖人才們,在國外學成以後,能夠回來建設我們自己的國家!

  關注「高校與科研」頭條號,及時了解大學新聞和動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