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有艷福的奧運冠軍:戀過趙薇愛過女主持,今娶才女卻天天被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費馬

  在體育圈,前奧運乒乓冠軍王勵勤是有名的段子手,他經常活躍於微博之上,幽默風趣頗招粉絲喜歡。而說起王勵勤,他的愛情經歷可以說是人生贏家,說他是最有艷福的奧運冠軍,也不為過。

  

  王勵勤,1978年6月18年出生,上海人,6歲起練習乒乓,18歲進國家隊。1997年的世界乒乓球錦標賽中混雙項目得季軍 。2001年,王勵勤於世乒賽贏得男單、男雙、男團項目的三個冠軍。2004年,王勵勤重獲世乒賽的男團項目冠軍,並於雅典奧運會擊敗瑞典「長青樹」瓦爾德內爾。2007年在第四十九屆世乒賽男子單打,奪得世乒賽男單冠軍。

  

  王勵勤第一段轟動的戀情是和著名演員趙薇。2005年,王勵勤處於巔峰期並且是奧運冠軍,而趙薇也是大紅大紫,兩人聊得投機,就走在了一起。雖然外界不看好,然而二人過得很甜蜜,然而王父不允許自己的兒子娶一個「戲子」,王勵勤只好和趙薇分手。

  

  

  分手之後,王勵勤和女主持人劉彥池開啟了另一段感情。雖然王勵勤格外珍惜這段愛情,但是天意弄人,兩人最後還是沒能走在一起。分手之後,劉彥池閃婚富豪,並在巴厘島舉辦了盛大的婚禮。

  

  

  緣分天註定,終有適合你的人在等你。2015年,王勵勤和劉嘉完婚。妻子劉嘉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曾獲各類設計大賽冠軍,,還兼任過法國ESMOD服裝學院北京分校的教師,是位不折不扣的才女。

  

  婚後兩人經常在微博上互黑。去年聖誕前夕,微博昵稱「多娜」的劉嘉發博,「感謝我的大力,把我娶回來,在家一直堅持著把我當傭人,在任何一個節日里,堅持原則,一毛不拔,不為所動,沒有禮物,不發紅包,不發信息,你不提醒他都裝傻,你提醒了他都裝窮,一直以來都在堅持。劉指導一直誇他是一個非常有毅力的男人,嗯 他沒看錯!聖誕節了,仍然沒動靜…」

  

  王勵勤則回復秀起了恩愛,「娶你真好,逢年過節什麼禮物都不需要買了。」

  

  黑你,是因為愛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2: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