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難怪宋喆總是戴黑色的眼鏡,原來是因為馬蓉太厲害?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丸子小姐

  前段時間,網上曝光宋喆被抓,網友們都覺得大快人心,之後,網上還曝出馬蓉在法庭上稱和王寶強還有感情,不同意離婚。然而,私下馬蓉卻向王寶強求情,希望王寶強能放過宋喆,似乎是想要拖延時間,因此不少網友都覺得馬蓉真的是太不要臉了!

  

  而近日,有網友突然腦洞大開,注意到宋喆的黑框眼鏡,宋喆戴的黑框眼鏡鏡片似乎也是帶著顏色的,然而,就算有顏色,也擋不住宋喆大大的黑眼圈。

  

  看這張自拍中,因為宋喆戴著沒有顏色的眼鏡鏡片,所以宋喆的黑眼圈更是明顯。

  

  所以,宋喆一般都戴有顏色的鏡片,以此擋住黑眼圈,讓黑眼圈不那麼明顯:

  

  因此,不少網友認為馬蓉太厲害了,都快要把宋喆榨乾了,所以宋喆的黑眼圈才會這麼嚴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