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了孩子的Angelababy的少女感從何而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SuperELLE

  隨著女孩子們的自我要求越來越高,辣媽已經變成一個越來越普遍的詞,娛樂圈中更是。很多生了baby的女明星依然以完美的狀態投身公眾視線,變成大眾眼裡家庭工作兩不誤的人生贏家,Angelababy楊穎就是代表之一。俏麗的顏值和好比例的身材更是少女感滿滿的辣媽代表!作為吃瓜群眾表示,好想知道她的少女感哪裡來~一起來看看咯?

  

  周末,Angelababy出席品牌活動。粉色的短T恤搭配毛邊牛仔褲,再配上甜蜜燦爛的笑容,讓人分分鐘忘記她是個會抱著自己的寶貝小海綿三個小時不敢動的新手麻麻了!

  

  拍攝海報的時候,嫩嫩得粉絲T恤搭配灰粉色雪地靴,長腿細腰的Baby輕盈得讓笨重的雪地靴都變得時尚感滿滿,少女范兒十足。

  

  

  不單單隻是靜態圖像,看看Baby在拍攝宣傳片時的花絮,活力四射,說可愛過身邊的小模特都不過分,彷彿有浪漫的粉色泡泡飄滿屏幕~

  已經身為標準辣媽的Baby卻可愛過小朋友!大家會不會好奇,這樣滿滿的少女感到底從何而來?

  原因一:產後迅速積極投身工作

  在今年1月生下小海綿之後,4月就以和產前一般的身材宣布回歸,投身工作。身材的神速恢復以及產後滿狀態回歸,甚至讓網友產生「假懷孕」的懷疑。但是Baby就是Baby,如果和你我常人一般,她也不會擁有如此之高的話題熱度,成為當紅小花~

  接下來我們簡單的看一看她是如何一步步回歸工作的。

  第一步:用大家熟悉的方式回歸公眾視線,回歸跑男

  

  

  Angelababy的正式回歸,《跑男》功不可沒。這檔綜藝節目成就了她,她的完美復出給《跑男》也不奇怪。AB回歸的時候話題熱度有多高,你應該是知道的。

  

  

  而且在節目中,絲毫不像生過孩子的新手媽媽,依然拼勁十足,活力四射!

  第二步:拿下知名代言,提高自我身價

  除了回歸熒幕,代言也是衡量藝人價值的重要維度之一。而產後回歸的Baby,接二連三的重磅代言完全體現自我身價,給很多擔心有了孩子會影響自身的媽媽們一劑安心藥。

  

  文章開頭的時候就是Baby身為UGG品牌代言人出席活動。這要追溯到8月,UGG官博正式發出聲明,宣布Angelababy成為UGG品牌創立以來的首位華人代言人。

  

  Baby成為代言人的廣告海報由陳漫執鏡拍攝,牛仔外套搭配雪地靴和皮草風衣的造型,時髦度滿分;外露的麻雀腿暴露讓人羨慕的好身材!

  

  在UGG之前,Angelababy在四月就拿下Dior中國區品牌大使。今年也正值Dior 70周年,這樣光鮮的頭銜的重量感可想而知。

  

  在成為Dior品牌大使之前,Baby就有好幾身Dior造型,常規不出錯,甜美名媛風可圈可點。

  而生完孩子復出的辣媽Baby的Dior造型,簡直就是開了掛,更加自信飽滿完全不負品牌大使的稱號!

  

  出席活動身穿眾人矚目的星空裙,驚為天人的美~

  

  參加Dior70周年典藏館展覽身穿黑邊弔帶裙,俊俏的少女臉和揚起的薄紗裙擺美得讓人挪不開眼。

  

  參加Dior高定發布秀,佩戴黑色頸圈,身穿Dior金色亮片刺繡印花弔帶牛仔連衣裙,優雅中透著俏皮。

  

  參加上海的Dior活動,Angelababy頭梳丸子頭髮型,戴單邊長耳環和字母裝飾黑色絲絨chokoer,身穿Dior 2017秋冬系列黑色波點荷葉邊深V無袖收腰連衣長裙,優雅唯美。

  

  

  穿著Dior拍攝大片的時候,除了演繹仙女下凡的靈動,端莊優雅的輕熟風也偶爾可見。黑色斗篷和深藍色毛衣,美得靜謐。

  

  但是,不管是Dior何種造型演繹何種風格,都意外得和Angelababy那張巴掌大小的少女臉意外的和諧。不管你服不服Angelababy拿下Dior中國大使,她的美有目共睹!

  第三步:拍攝作品回歸熒幕,加入《創業時代》劇組

  Angelabay的觀眾緣讓她獲得了很多難得的表演機會。仔細看看她的合作對象:鍾漢良、黃曉明、梁朝偉、井柏然,Angelababy也算男神收割機了。而復出之後,她收割男神的列表上又要多一個——黃軒。

  

  Baby和黃軒合作電視劇《創業時代》5月在北京正式開機。

  

  該劇改編自付遙同名小說,講述了一群平凡卻優秀的年輕人為了追尋夢想,踏入IT江湖跌宕起伏的創業故事。順應時代的題材很多人拭目以待。Angelababy和實力演員黃軒的搭配組合也讓人期待不已。

  

  

  劇組放出拍攝花絮,全身投入工作的Baby好像隨時隨地都捧著劇本,專註而認真。「一孕傻三年」對她來說根本不是事兒!

  工作里火力全開,一起期待Baby能不能給我們看到她全新的一面吧!

  原因二:穿著少女,邊時髦邊扮嫩

  既然身為少女辣媽,「少女」和「辣」一個都不能少。減齡又時髦,看Baby輕鬆get到~

  穿法一:圓領衛衣露長腿

  

  

  寬鬆T恤在Baby的穿著中很常見,搭配簡練的短打下裝穿出上寬下窄既視感,顯高又顯瘦之餘,休閑隨意不做作。

  

  李小璐

  

  李小璐

  除了Baby,同為辣媽的李小璐也愛這麼穿。寬鬆大T恤搭配運動鞋,假裝成大學女生的樣子也沒什麼值得懷疑。

  穿法二:廓形外套里穿mini裙

  

  

  mini裙搭配大外套的穿法Baby也屢試不爽。暖裙活力熱辣,搭配大外套,化解了mini裙帶來的不安全感,不管是搭配高跟鞋還是運動鞋,各有各的特色。

  

  陳妍希

  

  楊冪

  同為辣媽代表的陳妍希和楊冪也會這樣穿!寬鬆大外套輕便舒適,活力滿滿。

  穿法三:豎條紋越穿越顯瘦

  

  

  豎條紋顯瘦是眾所皆知的真理,就算身材沒有完全恢復的辣媽也不用擔心看起來胖。當然,身材完美恢復的Baby是沒有這種顧慮的,她穿起條紋襯衫,只是大寫的時髦!搭配半裙或者牛仔褲,順理成章的穿衣模板。

  

  楊冪

  

  戚薇

  get同樣豎條紋顯瘦的辣媽還有戚薇和楊冪,豎條紋輕鬆隨性,一點點時髦感恰到好處。雖然大冪冪是開衫外套,但是也能輕鬆達到顯瘦顯高的效果。

  不管工作帶來的自身價值,還是穿著帶來的自我風格,都讓Baby以完美的姿態自信的投入辣媽的生活。能量滿滿的好狀態自然就帶來滿滿少女感啦!像Baby一樣做個少女辣媽,准媽媽們get了沒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3: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