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宋喆被抓案中還牽出一個人 也與馬蓉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談資

  日前,宋喆被抓的案件爆出后,很多網友們直呼大快人心,惡有惡報,宋喆終於受到了懲罰。然而,細心的網友可能注意到了警方關於宋喆被抓的情況通報,被刑事拘留的是宋喆等人,可見,已經不止宋喆一個人被抓了。

  

  另外一個人正式王寶強的堂弟王永飛,也是王寶強的經紀人之一,王寶強走紅后,他老家大伯的兒子退伍后無事可做,就跟著王寶強打理一下工作室的事情,沒想到卻是引狼入室,王永飛和宋喆一樣不僅涉嫌轉移王寶強的資產,而且也和他的嫂子馬蓉有不正當關係。

  

  馬蓉微博中經常提到的鐵四角,除了她的女兒之外,剩下的就是宋喆和王永飛了。

  

  由於王寶強經常外出演出,宋喆、王永飛、馬蓉他們三人的關係長期混亂,王寶強一直沒有察覺,最後王寶強還是從宋喆的老婆口中得知的這些事,宋喆的老婆同時還提醒王寶強注意「內鬼」,王永飛才被牽涉其中。

  

  早在一年前王寶強發離婚聲明的時候,為了照顧自家的兄弟,家醜沒有外揚,在聲明中只提到了宋喆和馬蓉的關係。但時,王永飛卻不是這樣做的,在他們的姦情曝光后,王永飛還很囂張的發了下面的微博,好像是故意在捉弄王寶強一樣。

  

  據悉,最近宋喆被抓之後,馬蓉得知后還親自給王寶強通話,請求放過宋喆一馬。但是,據律師說,宋喆的案件已涉及到刑事案件被提起公訴,王寶強本人是沒有辦法撤訴的。

  

  恐怕最讓王寶強傷心的不是宋喆,而是自家兄弟王永飛吧?

0

主題

4

帖子

14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41
沙發
bob2017 發表於 2017-9-19 05:12 | 只看該作者
真夠亂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