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雨綺要複製黃奕經歷了?老公袁巴元被曝欠千萬賭債,律師函已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南都娛樂周刊

  近日,張雨綺老公袁巴元被曝欠千萬賭債,賭場怒發律師函。去年10月,張雨綺才與相識70天的富商袁巴元閃婚,「老賴」事件頻頻爆出,這是咋回事?

  

  據知情人透露,去年11月,也就是二人新婚一個月的時候,袁巴元有幾個經濟類案子握在律師手上,「2010年律師和法院執行庭的人還曾去上海追債,但因為各種原因沒有成功,現在律師正在準備讓案件恢復執行。」

  

  結果時隔一年不到,袁巴元再度被曝拖欠服裝公司員工工資和工程款400萬餘元,袁巴元聲稱公司沒有錢,卻乘坐私人飛機去往新加坡賭博,又欠下兩百萬新幣的賭債,摺合人民幣接近一千萬元。

  爆料截圖如下↓↓

  

  

  對於袁巴元在新加坡欠下的兩百萬新幣賭資,賭場方面的律師事務所也出具了相關的欠款追討律師函。律師函中表明:新加坡某賭場要求袁巴元在今年5月31日前,必須償還賭債200萬新幣。

  律師函如下↓↓

  

  

  如果這些爆料屬實,那張雨綺是rio不幸,可以說是「渣男收割機」了:相識70天便閃婚的丈夫袁巴元被追巨額賭債,而前夫王全安因嫖娼被抓......

  

  

  張雨綺的經歷不免讓人聯想到另一位女明星:黃奕。

  

  2009年6月27日晚,黃奕作為「奕動慈善基金」的發起人,和企業界愛心人生一同出席了一場紅酒慈善拍賣會,那天黃奕在朋友的介紹下與姜凱認識。

  

  據朋友說姜凱家境殷實,年輕有為,是投資天才,金融大亨。當時兩人就一見鍾情,41天,從相識到結婚,黃奕創造了當時演藝圈女星「閃婚」的新紀錄。

  

  然鵝,閃婚的結果竟是閃離,且兩邊鬧得很不愉快:黃奕稱與姜凱的感情只是療傷,而姜凱則發文怒撕黃奕,同時還有第三方爆料稱姜凱並不是什麼「投資天才」。

  

  

  

  

  

  這一次張雨綺老公袁巴元再度被曝欠賭債的消息,讓大家覺得張雨綺看上去好像要重蹈黃奕覆轍了。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袁巴元相比姜凱更低調,目測下場會好些?

  

  明星擇偶是大新聞,許多女明星嫁入豪門時都很風光,大家也都誠心希望她們嫁給了生活和愛情,可惜這條路看上去並沒有那麼好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