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寶強曾想放堂弟一馬,王永飛這些行為激怒王寶強將自己送進監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陽光八卦君

  朝陽警方官方微博「平安朝陽」公示信息,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因涉嫌職務侵佔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宋喆和汪某某已被警方控制。

  

  王寶強與馬蓉離婚案已經於今年8月在北京朝陽法院再次開庭,馬蓉拒絕離婚,竟然說和王寶強還有感情,想繼續享受分割王寶強的財產。而王寶強在離婚官司的審理過程中發現,除前經紀人宋喆涉嫌侵佔他的財產之外,還有一位姓王的公司同事,也涉嫌侵犯其私人財產。於是,王寶強委託代理律師張起淮,以非法侵佔公民財產為由向警方報了案。報悉,警方為此已先後傳喚了多人,進行仔細調查取證。而日前,宋喆和王某某已被警方控制。

  

  據悉,這王某某就是王寶強的堂弟王永飛。

  作為王寶強一手從農村帶進城市的堂弟,王永飛真是烏鴉變鳳凰,但不知感恩的王永飛連恩人堂兄王寶強都算計。

  

  宋喆前妻楊慧提醒王寶強,堂弟王永飛是內鬼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王寶強還不知道王永飛是內鬼,宋喆前妻楊慧曾發簡訊提醒王寶強防內鬼,當時王寶強還不相信堂弟王永飛是內奸。楊慧發簡訊提醒王寶強注意一下,暗示王永飛有問題。

  在王寶強和家人在議論宋喆和馬蓉的事情,旁邊的王永飛竟然發簡訊向馬蓉透露王寶強的一舉一動,王寶強搶過堂弟的手機發現他們的聊天記錄。真是忘恩負義,背著堂兄王寶強,當內奸、與馬蓉3p,在公寓裝攝像頭,替馬蓉宋喆監督王寶強。

  

  事發后,王寶強託人給王永飛發了一條信息:顧及都是親戚,他的事情不追究,但是絕對饒不了宋喆,建議他去國外吧。王寶強本來想放過王永飛,想不到王永飛得寸進尺,後面的言行越來越囂張。

  

  在馬蓉出軌宋喆曝光后,王永飛還發了這麼一條囂張的微博。

  

  王永飛和馬蓉的關係親密到什麼程度,看看馬蓉的微博就知道,王永飛多次像個男主人也一樣出現在馬蓉的微博里。

  

  王寶強伯父也支持宋喆被抓

  王寶強本來想放過堂弟,想不到王永飛壓根不把王寶強放眼裡,在後面離婚大戰中,馬蓉和宋喆人父母還一起出現在民政局討論和王寶強離婚分割財產問題,有知情人透露王寶強堂弟也參與其中。這一系列行為徹底激怒王寶強。當然,就算王寶強不追究,被關押的宋喆也會把王永飛的惡行供出來的。

  

  王永飛系其伯父王金生的兒子。王永飛從部隊轉業后,在家賦閑了一段時間,後來寶強帶著去了北京,做了他的私人助理。伯父也沒說王寶強不該報警抓他兒子,只說馬蓉不願離婚是為了錢和小孩的原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