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熱播連續劇] 最夯TVB電視劇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lin496435575 發表於 2017-9-16 00:0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給大家安利的是TVB最新最熱的電視劇——《同盟》
這部劇的監製是TVB目前最炙手可熱的製作人——文偉鴻。主要作品有《使徒行者》《城寨英雄》,還有就是古天樂主演的《尋秦記》。
新晉視帝視后陳展鵬和胡定欣分別飾演男女主角,還邀請了一位重量級女演員」兩屆金像獎影后」鮑起靜,這是她第一次為TVB拍攝電視劇。這部劇目前豆瓣評分7.5,還有一集就即將完結。
本劇主要講述了運動高手高子傑在墾丁被一群殺手追殺,成功逃離后獨自一人回到香港查出真相,並牽引出一連串恩怨情仇的故事。
這部劇中,除了商戰的懸念人性的黑暗和各種心驚膽戰的過招之外,還有不少甜化了的少女心哦~~~想看的外國朋友趕快下載快帆,一個可以免費海外訪問中國網路的加速器。男女主的感情戲先不說,先介紹劇中的另一對。
男二是令熊的養子,未婚妻是韋爺的女兒。
這樣的組合總感覺有點虐戀的味道,但是他們兩個可不一樣哦,日常十分甜,爆笑不斷。
而且兩個人都是智商功夫超高的那種哦,配一臉!
兩個人的配合也是親密無間,這一段帥到三醬了哦!不過男二在外雖瀟洒威風,在女主面前就是只「小忠犬」。對這種反差萌無力抵抗,三醬舉雙手投降。
好啦,現在三醬就要介紹大家最期待的男女主感情戲啦。
胡定欣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非常酷炫,機車玩的簡直不要太6,各種摩托車炫技讓人目不暇接。但是之前那麼酷,這一瞬間化為妖嬈母狗是什麼意思?
而她和男主兩個人一句話就可以概括——毒舌女保鏢和呆萌男的日常。
各種「肉搏戲」也是給了粉絲大大的福利。

有懸念有商戰有動作有愛情,這麼好看的劇大家趕快追劇去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1: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