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排奧運會奪冠后獲獎金2304萬,郎平得到多少?答案讓所有人點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平哥聊體育

  近期魏紀中說到,即使女排拿到了大冠軍杯的冠軍,也不會收回之前說出去的言論。當女排姑娘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奪冠之後,所有人都給予女排掌聲,魏紀中作為國際排聯主席卻表示不看好女排的未來。如今再奪得大冠軍杯冠軍,魏紀中依舊錶示不看好女排,這屬實讓球迷接受不了。女排能夠取得現在的成績,郎平真的是功不可沒,即使不在現場指揮,卻每場比賽都在看台上為球員加油鼓勁,比賽結束之後給球員進行指導。

  

  

  若沒有國際大賽的情況下,女排是不受到關注的。而且相比於足球、籃球運動員拿高薪,女排參加聯賽每個月只有幾千塊錢。就很現實的話說,幾千塊錢可能只能夠過過生活都沒有積蓄。而她們也都希望能夠入選國家隊,參加國際賽事拿到名次之後獲得獎金。那2016年裡約奧運會奪冠之後,國家隊女排的姑娘們都拿了多少錢呢?排管中心給予每一名運動員20萬,而贊助商光明乳業給出獎勵300萬元,郎平校友秋季瑞給予500萬獎勵,加上各地政府的獎勵,總獎金值為2304萬元。

  

  不過這項統計中有很特點的一點,郎平作為主教練個人拿出200萬作為獎勵,奪冠之後又獲得了200萬元的獎金,這樣算下來可謂是一分未去。其實在比賽開始前,郎平就以個人名義給出獎金200萬元,這個沒有硬性要求奪得冠軍才給獎勵。而女排姑娘們很爭氣最後奪得了冠軍,郎平被獎勵了200萬。郎平的做法引起了無數網友點贊,不僅帶領女排重回巔峰,在生活中非常照顧球員,無私奉獻值得敬重。

  

  沒有人會因為女排姑娘被獎勵多少來說事,都表示非常心疼她們。因為關注度不高使得贊助商不會給出太高的贊助費,聯賽的工資就非常一般。相比於國足的球員,年薪都是千萬左右,住著豪宅開著豪車,生活非常的富裕。要知道排球這項運動,也經常會出現傷病情況,「玻璃美人」趙蕊蕊就是很好的例子,她們的收穫與付出是不成正比的。

  

  

  最後也希望能夠給女排更多的關注度,她們為國家爭奪了太多的榮譽,結果還有很多球迷不認識她們,這是非常尷尬的事情,也是急需去改變的事情。希望有關部門給予女排更多的扶持,感謝她們的付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