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希特勒為什麼那麼恨猶太人?

[複製鏈接]
本帖最後由 憑海臨風到處盪 於 2017-9-15 00:51 編輯

  來源:回憶還是要忘記

  希特勒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主要戰犯,在當時犯下了累累罪行,他推行的猶太滅絕主義,在當時給猶太人帶來了幾乎滅絕種族的打擊,使得數百萬的猶太人因此被毀滅,那麼希特勒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究其根本有著以下幾個原因。

  元首希特勒

  第一個是歷史遺留,自古以來歐洲人都對於猶太人有著偏見,早在農業文明時期因為猶太人不被允許去染指土地,只好從事商業,但是猶太人憑藉著自己的頑強的毅力,擁有了大量的財富,而隨著歐洲逐漸進入資本主義,新興的資產階級和原先就有著不少財富的猶太人的種族爭鬥也就產生了更加劇烈的爭鬥,而這樣的種族爭鬥一直延續下去形成了一種反對猶太人的意識,逐漸的融入到了一些國家的文化之中,而德國的反尤氣氛更加濃重。

  第二個是宗教的因素,在歐洲基督教本來就是最大的宗教,有著很多的信眾,而在基督教之中猶太人又扮演著一個很不好的角色,在《舊約全書》之中,猶大為了一點財物出賣了耶穌,是猶太人殺害了耶穌,所以說基督教徒們對於猶太人都有著敵視,而這種敵視也影響了希特勒,並且讓希特勒利用起來對抗猶太人。

  第三個是當時的社會環境決定的,隨著經濟危機的爆發,德國上下的生活都非常不好,民眾們都過著很艱難的生活,而這個時候德國社會大部分的財產都掌握在少數的猶太人手中,有些猶太人還對於德國民眾進行剝削,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人民對於猶太人的反感和仇視,而希特勒為了掠奪財富就開始著手打擊猶太人的社會地位,剝奪他們的社會福利,這樣的舉措在希特勒的辯解之下也沒有引起其他種族的反感,最後發展到了種族屠殺。

  最後一個原因是因為希特勒病態的心理,希特勒一直以來都有著狂躁的性格,從小就缺少自制能力,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氣,常常莫名其妙的就發火,而這樣一個人成為了國家的最高領導人可見德國的瘋狂也是註定了的。

  希特勒為什麼恨猶太人

  上文已經簡單的敘述了希特勒要殺猶太人的幾點原因,其中最關鍵的還是社會經濟的需要,因為經濟上的壓力,希特勒必須要掠奪財富來支持他的向外擴張的計劃,而他對於猶太人的仇恨其實也是早有來

  希特勒受到德國人敬重

  後來證實希特勒其實也有著猶太人的血統,他的父親就是一個猶太人的兒子,而希特勒的父親從小對於希特勒就不好,小的時候希特勒就是父親的出氣筒,所以從小缺少父愛的希特勒其實從小就對於猶太人有了很不好的印象,後來又受到了很多反尤主義的熏陶,希特勒內心中對於猶太人的仇恨也就越來越深。後來為了利益上的需要加上仇恨的爆發,希特勒最終化為惡魔,製造了慘無人道的屠殺。

  希特勒是上個世界3,40年代最有名的人物,他一生做過很多驚人的事情,留下了很多故事,其中最聳人聽聞的就是他製造的對於猶太人的大屠殺,在他在位的那段時間,因為文化、歷史和財富掠奪上的需要,有數百萬的猶太人因為他而受到了殺害,這樣滅絕人性的行為也讓他受到了無數的譴責。

     來源:鷹的家園

  希特勒的母親在患了癌症后是由一位當地的猶太裔醫生(Eduard Bloch、愛德華·布洛赫)為她進行了幾乎免費的護理(當時希特勒家在經濟上很難擔負醫療費用)。在她去世后,十幾歲的希特勒站在了自己姐姐的身邊,在這位老醫生前宣稱「自己永遠不會忘記這份恩情」。許多年後,當他還在維也納流浪時一度為這名醫生寄了幾張自己的油畫。當第三帝國成功吞併了奧地利后,希特勒告訴了當地的納粹官員、布洛赫醫生是位「高尚的猶太人」。布洛赫甚至還記得希特勒的車隊在經過了他的診所時特意的在自己的窗戶前停留了一下,並且賦予了他們家一些特例、宛如不需要在衣服上袖上黃色的大衛星、示意讓當地的警察部門釋放了布洛赫醫生女兒的未婚夫等,他們家後來也成功逃離了奧地利,移民到了美國。

  另外,希特勒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獲得的鐵十字勳章也是由一位猶太裔的軍官(Hugo Gutmann、修郭·古特曼)授予的,在納粹政府開始了官方化的反猶政策后,古特曼沒有像其他的猶太裔德國老兵那樣失去了自己的退休金與軍銜。

  為什麼就算有過和猶太人如此的接觸,希特勒還會擁有那麼大的反猶傾向、甚至促使了在西歐歷史上幾乎史無前例的大屠殺。到底是受到了整個歐洲大陸社會當時對於猶太人的敵視、不管是信仰上的還是人種上的,還是始於他後來在自己心中養成的世界觀,一直都是一個迷。

  我猜是現實的需要。本世紀20年代末30年代初,爆發了世界性經濟危機,嚴重打擊了德國,使其工業生產倒退到了上世紀末的水平,國力漸衰。深刻的經濟危機不僅激化了國內的階級矛盾,而且刺激了壟斷資產階級對外擴張的野心。「德意志民族必須從掠奪的土地和生產空間中尋找出路」,希特勒的這一爭霸世界的主張,得到了德國壟斷資產階級的擁護和支持。然而,實施建立一個德意志民族的日耳曼帝國的罪惡計劃需要巨額資金提供財力保證。在國力衰落的情況下,把手伸向富有的猶太人成為了他們的理所當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