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比鄧文迪、蕭亞軒更牛X,專業撩小鮮肉30年,麥當娜才是女性楷模

[複製鏈接]
  來源:明星資訊快知道

  提及美國音樂和電影史,有一個女人,一定是無論如何也沒法繞開的,那就是麥當娜。

  她是歷史上唱片銷量最高,擁有最高巡演票房的女歌手,也是最成功的獨唱藝人。

  在諸多光環之下,她一直是一個行事作風高調獨特,絕不輕易妥協的強悍女帝。

  

  情史方面娜姐更是一流,但與鄧姐專業撩名流不同,麥姐要麼愛才子,要麼睡小狼狗。人生女贏家的姿態擺得那叫一個到位。五十多歲還這麼「老當益壯」,讓二三十歲的小年輕怎麼活。

  

  麥當娜出生於密歇根州,五歲母親過世后,她對父親的再婚十分憤怒,也變得更加叛逆。在學校的時候,她頂著全A的優秀成績,卻是一個十分令老師頭疼的孩子。

  學校內喜歡奇裝異服、表演側手翻、倒立,上課的時候掀開自己的裙子。

  還不顧父親的反對,懷揣35美元從密歇根大學的音樂學院輟學搬去了紐約,開始追求舞蹈事業。

  

  花花姑娘麥姐進了花花世界,撩到的第一個漢子就是Dan Gilroy,這位愛好音樂的小伙幫助麥姐組建了第一個樂隊「早餐俱樂部」。

  

  小Dan雖然有點小才華,但怎麼可能降得住麥姐。倆人相處了兩年就拜拜。麥姐不僅自己走,還把樂隊的鼓手Stephen Bray給順走了。吃瓜群眾才恍然大悟,原來麥姐跟鼓手早就劈了腿。

  

  三年後,一個音樂節目的主持人看到了她的潛力,將她介紹給了華納唱片公司,她也藉此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張同名專輯《Madonna》,這張專輯中一首《Holiday》進入全美最佳歌曲排行榜,成了她第一支全球熱門歌曲。

  反倒是鼓手哥哥事業不見起色。這段短命的感情只能再次拜拜。

  

  以麥姐的習慣,怎麼地也得玩兒到三十歲才收心吧。再一次萬萬沒想到,她被好萊塢的叛逆小弟弟西恩潘給迷住了。潘弟弟那時候還沒拿影帝當導演,只是個抽著煙臭著臉的二混子演員。

  結婚後的兩人,要麼是被拍到你儂我儂,要麼就是在大街上對打互毆。家暴升級到驚動了警察。一直到離婚,粉絲們都不清楚,到底麥姐和潘弟弟誰挨的打最多。畢竟,麥姐在舞台上敢舌吻亂摸男伴舞,潘弟弟更diao,婚禮當天對著狗仔的直升機砰砰放槍。

  

  在與潘弟弟分居期間,麥姐搭上了肯尼迪公子。麥姐眼光杠杠的,選男友不僅要選有名有才的,還得帥出天際。

  第一夫人傑奎琳,淡定地看兒子談戀愛,上娛樂版頭條,但兒子想要娶娛樂明星回家,No!除非你不叫肯尼迪。

  痛快地再次說拜拜后,麥姐就在一個接一個的小鮮肉懷裡打起了滾。這一打,就是整整二十年。

  洋基隊的喬斯堪塞克,這哥們分手二十年後聽說麥姐交了22歲新男友,第一反應是:上帝啊!這女人不知道自己快60了嗎!

  

  饒舌歌手Tupac Shakur,這哥們已經掛了,據說在掛前一年,麥姐曾試圖跟他造人,麥姐選他就是想要造出一個偉大的HipHop歌手。這腦迴路……

  

  內衣模特托尼·瓦德比麥當娜小5歲。

  

  健身教練卡洛斯·里昂比麥當娜小8歲。

  

  棒球選手艾力士·羅德里奎茲比麥當娜小17歲。

  

  吉瑟斯·魯茲比麥當娜小29歲。

  

  精神永遠不老的麥姐已經習慣了吃嫩草,這或許就是她保持青春的秘訣。

  麥姐的緋聞里,除了身材噴血的小狼狗,還有拉拉。安吉麗娜朱莉就曾經跟麥姐傳過緋聞。

  

  要細數麥姐情史,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除了潘弟弟以外,麥姐還有過一任丈夫。他是蓋里奇,英國導演里,他能排到前十。

  老夫聊發少年狂的麥姐在40歲轟轟烈烈嫁給了才子里奇。

  

  才子嘛,自然掙錢比不上麥姐。剛開始愛得死去活來,怎麼看怎麼帥,遇到柴米油鹽,分分鐘就被麥姐嫌棄了。

  有錢的女人就是這麼硬氣,50歲了,依然高高興興離了婚,準備在情場上重新揚帆。

  

  麥姐馬上就60了,生命不息,折騰不止,誰說世界上沒永動機的,麥姐不就是嗎?美國女星富豪榜,麥姐年年前三!

  不知道下一段戀情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0: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