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佛州奧蘭多迪士尼樂園被控價格欺詐 颶風期間一個漢堡向遊客賣百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看看新聞Knews

  核心提示: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被曝光在颶風"艾爾瑪"肆虐期間哄抬物價,以高價向被困園區的遊客銷售食品和飲料,其中僅一個漢堡的價錢就高達15美元(約97.8元人民幣)。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被曝光在颶風"艾爾瑪"肆虐期間哄抬物價,以高價向被困園區的遊客銷售食品和飲料,其中僅一個漢堡的價錢就高達15美元(約97.8元人民幣)。

  

  近日,颶風"艾爾瑪"橫掃美國佛羅里達州,位於其中部的奧蘭多也受到狂風暴雨的侵襲。而早在9號,世界上面積最大的迪士尼樂園--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就開始閉園,以應對"艾爾瑪"來襲。不少遊客因為無法及時撤離,不得不待在園區的酒店內避難。

  

  家住伊利諾伊州北布魯克的珍妮弗·布倫斯有一群朋友同樣被困,他們住在奧蘭多迪士尼四大主題樂園之一的動物王國。雖然相距甚遠,關心朋友的布倫斯卻很快發現了迪士尼"有問題"。

  

  原來布倫斯看到朋友在推特上發布的一張照片,照片中清楚地顯示一小瓶礦泉水賣2美元(約合人民幣13元),一小盒果汁需要2.69美元(約合人民幣17.5元)。布倫斯還爆料,漢堡的價錢也比正常價格高出很多,"一個漢堡15美元(約合人民幣97.8元),驚呆了。"而據小編親身體驗,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名滿全美的奧蘭多迪士尼大火雞腿往常也才賣9.49美元,這還是從8美元漲過價之後的。

  

  布倫斯在網上發起了對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的抨擊,稱園區內酒店趁火打劫,以高價向滯留遊客銷售食品和飲料。"我們其他人都還在努力捐款和伸出援手,迪士尼卻在艾爾瑪期間向被困遊客哄抬物價。可恥。""這是各大公司展現同情心和善意的時候,而不是趁火打劫。"

  

  布倫斯的爆料兩天內得到了大量網友的關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對此回應稱,一位"過度焦慮的餐車售貨員"因為急於照顧被困遊客,匆忙中打錯了價簽。樂園發言人稱,這是極少數的情況,因為園區內正在提供"各種打折的食品和飲料"。

  

  颶風"艾爾瑪"於當地時間10號上午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儘管一天內已經減弱為熱帶風暴,但還是給該地區造成了巨大危害。截止目前,"艾爾瑪"至少造成佛州5人死亡,700萬戶停電。(編輯:陳嫻 鄭敘喆)

  以下內容由今日頭條提供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沙發
布信易 發表於 2017-9-13 07:03 | 只看該作者
追求利潤最大化,這與富翁的慈善是不是背道而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