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爭鳴:8月5日,王岐山做心臟搭橋手術,術中一度心跳停頓

[複製鏈接]

335

主題

997

帖子

366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60
月空 發表於 2017-9-12 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zm4.jpg

zm5.jpg

zm6.jpg

圖片攝自《爭鳴》2017年9月號。

下圖是《王岐山一度心跳停頓》中的《王岐山一度心臟停跳,習李趕回京探望》一節的主要文字。

zm7.jpg

335

主題

997

帖子

366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60
 樓主| 月空 發表於 2017-9-14 14:09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岐山做心臟搭橋手術,術中一度心跳停頓》的看點是「王岐山做心臟搭橋手術」,而不是「術中一度心跳停頓」。因為做了心臟搭橋手術的人不宜「日理萬機」,但常委是需要「日理萬機」的。即是說,做了心臟搭橋手術的王岐山,不宜在十九大上留任常委。可見,《爭鳴》的標題《王岐山一度心跳停頓——習近平李克強從北戴河趕回京探病》是為了聳人聽聞而做了舍重取輕的不當選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35

主題

997

帖子

366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60
 樓主| 月空 發表於 2017-9-17 10:51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說做了心臟搭橋手術的人不宜「日理萬機」?

因為,《心臟搭橋術后多久恢復,心臟「搭橋」后怎樣恢復?》告訴:

一,心臟手術后,通常情況7-10天可以出院。體力恢復,大約4-6周;胸骨癒合大約3個月。在恢復期內,要避免胸骨受較大的牽張,例如:舉重物、抱小孩、拉重物、移動傢具。大約在術后兩個月左右,如果自我感覺恢復良好,可以開始做家務勞動,如清理桌麵灰塵、管理花木、植物,幫助準備食物。至於藥物,需要聽從醫生的安排。

二,心臟搭橋手術后一般需要最少1年後開可能較好的恢復。

《心臟搭橋術后多久恢復,心臟「搭橋」后怎樣恢復?》在
https://kknews.cc/zh-sg/health/96e9loj.htm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05: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