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時刻別忘記長姿勢,又一波讓你見識大漲的冷門知識來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一逗大師

  1、女人的一生約有2280天左右在來大姨媽,也就是累積有六年處在月經期。

  

  2、契丹族婦女不穿內衣,且以暴露乳房為榮,幹活生產,家居生活,袒胸露乳,自然率真,毫不避諱。

  

  3、雙色球規格為25克,允許的正負誤差為0.5克。直徑標準是50毫米,正負誤差不得超過0.5毫米。

  

  4、泰國人妖一晚的服務約3000泰銖,是泰國最低低工資標準的10倍。

  

  5、我們常常聞不到自己房間里的味道,甚至是身上香水的味道,其實是因為嗅覺適應性(olfactory adaptation)。我們的大腦總是在尋找新的,特殊的氣味,所以忽略了那些我們已經熟悉了的氣味。

  

  6、90年代初,湘西一帶有個「哈亂族」。當地男人經常聚集在一起洗澡,只洗小丁丁和蛋蛋。如果發現附近有船隻經過,就會站在石頭上向船上的人展示自己的丁丁,如果你不看他們還會生氣,會拿石頭砸你。

  

  7、古代的「緬鈴」即是現代的「跳蛋」。

  

  8、Firefox與Chrome用戶的曠工時間較之IE與Safari用戶少19%。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1: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