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警方向Facebook用戶發出警告:不要射擊颶風

[複製鏈接]
  來源:cnBeta.COM

  據外媒cnet報道,Facebook是許多奇怪活動的發源地,有些甚至還相當具有攻擊性。近日,由於艾爾瑪颶風的肆虐,Facebook就出現了一個叫做Shoot at Hurricane Irma(向艾爾瑪颶風射擊)的活動組織。 截止發稿前,有2.9萬人表示將參加線下的活動,另有5.5萬人對此表示感到興趣。

  

  資料圖

  或許有些人認為這只是個玩笑,但實際上社交媒體平台上出現的一些東西最終真的可能會成真。為此,帕斯科縣治安官辦公室趕緊在Twitter上發文告誡民眾--「特此說明,不要射擊艾爾瑪颶風。你不會讓它掉頭但卻可能會產生非常危險的負面影響。」

  

  抵抗槍支暴力組織也在Twitter上發文稱:「遺憾的是,我們必須發出警告,不要在颶風中開槍!!!」

  

  該活動組織者Ryon Edwards和Zeke Murphy都是受颶風影響地區佛羅里達州的居民。

  Edwards告訴Cnet,他對組織規模變得如此龐大感到驚訝。「我覺得沒有人會認真對待這件事情,但就像其他事情,它變得有點失控了。」

  從Facebook的評論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出,相當一部分把這個想法當真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