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位英國大學生只不過嘲諷了幾句ISIS,就遭同學舉報,學校調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英國英鳥

  最近,有個英國大學生在網上火了,而火的原因是他在社交媒體上狂懟ISIS分子。

  

  這個哥們名叫Robbie Travers,今年21歲,是愛丁堡大學法律系的學生。

  

  四月份的時候,美國空軍往ISIS位於阿富汗的大本營投放了炸彈。而Travers在看到這個新聞以後,體內的憤青之魂馬上蘇醒了,直接就評論到:

  「我很高興看到,這些野蠻人離他們的72個處女更加接近了!」

  (ISIS在招募新人的時候曾經表示過,只要加入聖戰士,死後就能獲得終極大獎「72位純潔處女」。)

  這種評論本來沒啥,估計不少熱血青少年都在網上說過這些話。但是不幸的是,Travers的評論被他的同學Esme Allman看到了。

  

  Esme Allman是愛丁堡大學歷史專業二年級的學生,她看到Travers的評論以後,感到很憤怒,覺得他違背了學生守則,而且「完全是把少數族裔學生放在了危險地位,容易讓他們陷入無端恐慌」。她甚至還評價Travers是個明目張膽地伊斯蘭教分子。

  隨後,因為涉嫌欺壓少數族裔學生,愛丁堡大學已經開始對Travers進行調查。

  

  但是Travers覺得自己很無辜,他不過是在網上嘲諷了一下ISIS居然就被這樣對待。

  前幾天,他在Facebook上po文表示自己的無奈:

  

  「只因為嘲弄了ISIS,我就被罵是伊斯蘭分子,而且我還因為這事兒被自己的大學調查,說實話,我害怕我以後都不敢隨意發言了。」

  「那個妹子居然抱怨說,我對ISIS的評論會讓穆斯林以及少數族裔同學感到威脅和不安全。我覺得英國法律該對這些胡說八道進行整治了。總之,現在祝我好運吧!」

  而Allman表示自己作為一個來自倫敦的女權以及女性主義者,她對Travers的指控並沒有錯:

  「我個人來看,對少數族裔的包容性和保證生命安全同樣重要。我希望愛丁堡大學的同學能和我一起參與解決這些影響的問題。」

  

  在事情越鬧越大以後,愛丁堡大學的發言人也出面解釋,同時否認Travers是因為嘲弄了ISIS分子,所以被學校調查:

  「我們一直致力於為校內所有成員提供彼此尊重的環境,這一點也是明確標註在我們的學生準則上面的。我們現在唯一能確認的是,確實收到了對Travers言論的投訴,目前都還在調查中,但是原因絕對不是Travers嘲諷了ISIS。」

  這件事被曝光以後,也是引起了英國網友們的熱議。

  不少網友都覺得Travers的行為並沒有什麼不對,因為這事被調查,太過無理取鬧了!

  

  所以現在我們是沒法批評恐怖分子了?這世界是瘋了吧!

  

  這個Allman才該被驅逐。

  

  他只是說了真話而已。想想曼徹斯特,倫敦橋……

  

  Allman完全就是個煞筆,她怎麼進的大學?

  

  完全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發生。

  

  現在英國大學,只有那些左翼或者女性主義者才會受到歡迎。

  

  我個人覺得,相比於譴責罪犯,殺人才算是犯罪吧。

  

  難以想象,仇恨恐怖組織居然會被視為犯罪。

  最後,只能說,各位在英國的小夥伴儘可能注意言辭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