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神似趙薇的一代港姐!劈腿、退娛樂圈,竟活成豪門中最無恩怨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文 | 緋公子

  要說趙薇火到什麼程度,從最近的《中餐廳》里就可以看出來。一行人去泰國開餐館,黃曉明大老遠帶去的鎮店之寶,竟然是一張《還珠格格》的畫報。

  

  原來趙薇版的小燕子,不僅在國內火,在整個東南亞都是家喻戶曉得人物。話說回來,年輕時候的趙薇是真的美,不管是小燕子;

  

  還是依萍。大大的眼睛,笑得甜美,哪怕過去這麼多年才依然美的經典。

  

  同樣的靈動眼睛,緋公子最近在刷歷年港姐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叫楊婉儀的港姐。

  

  來來來,覺得神似趙薇的舉個手!

  

  不過,在那個沒有整容修圖的年代,就算兩個人長得很相像,也都保留了各自的風格。

  不同於趙薇張揚的美,楊婉儀嬌憨可人的圓圓臉,好像美的更柔和一點。

  

  同顏不同命,比起趙薇的火遍東南亞,楊婉儀雖然港姐出身,頭頂桂冠,卻一直是不溫不火。

  別的港姐一夜爆紅后,基本上都會獲得大量的好資源,但楊婉儀出道后就一直低調到不行。可能知道自己在演戲方面資質平平,一直甘願在TVB默默做著配角鍛煉自己。

  

  《刑事偵緝檔案》中的司徒莎莎

  

  《天地豪情》中的阿玉

  

  經典《封神榜》里的黃顏

  

  《談判專家》中甩掉歐陽震華的潘文靜

  雖然一直沒有當過女一號,但她從來不爭不搶,努力的演好自己的配角。在那幾年最錯綜複雜的香港娛樂圈裡,楊婉儀也從不炒作攀高枝,業界口碑很好。

  就跟她的那些配角一樣,低調安靜,溫溫婉婉。但好像好女孩總要經歷一次情傷,楊婉儀也沒逃得過渣男。

  單純的她,在當時公司的一個編導瘋狂追求下墜入愛河。羨煞旁人的在一起幾年,但就在已經談婚論嫁的時候,楊婉儀卻發現男友劈腿多個女星,其中還有自己的好友!

  

  一邊恨自己太傻,一邊怪自己恨嫁心切。面對如此複雜的圈子,楊婉儀毅然決定退出!

  失戀的那段時間總是很難熬,於是她經常去家附近的學校里散步,漸漸的,她發現學校純真氛圍才是自己所嚮往的。

  

  想到就去做,不同於在娛樂圈的文文弱弱,受過傷的她一個人直接建了一座學校,自己還當起了校長。

  不過她可以不是一時興起,而是認認真真的做起教育來。還引入一些國外先進教育,結果越做越大,還在澳門建起了多家分校。和有些盈利性教育機構不同的是,「楊婉儀教育」主要是去幫助那些有學習障礙,和自閉症兒童的學習。

  所以任何時候都不要小看女人的力量!哪怕她很安靜,很瘦小,很無害,也可以因為心中的一股執念,撐起一片天。

  

  除了收穫自己的事業,因為辦教育她還認識了許多教育界的精英,其中就有她如今的老公,賽馬業富豪王登平的兒子王瑞勛。

  兩人相識一場教育交流會,王瑞勛對她一見鍾情。不同於再而衰三而竭的一見鍾情,就算楊婉儀告訴他自己無心開始新戀情的時候,他也一直默默守護在她的身邊。

  

  日久生情,楊婉儀終被他給打動,步入婚姻的殿堂。

  雖然一個是港姐明星,一個是富豪,但他倆卻把生活過程最平凡的樣子。夫妻二人攜手致力於教育。

  

  如今的楊婉儀,人們提到她很少能想起港姐和TVB明星的標籤,更多的「教育家楊婉儀」「校長楊婉儀」....

  事業成功,家庭幸福,一雙兒女也很可愛。在同時期的港姐里,能嫁入豪門,又沒有那些恩恩怨怨的大概也只有她了。

  

  最後,覺得她是真的很像趙薇啊!尤其年輕的時候,有沒有有沒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