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剛被陳冠希懟完,白富美女友又破產了,余文樂發文活著太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扒蘿蔔

  今天,余文樂一反常態地在自己的社交軟體上發了一段傷感的話,寫道: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做得更好,可是我發現時間好像不太給我機會,我也希望我可以不用休息,也希望一天可以有48個小時,我走得很累,但我知道路還是要繼續走。

  

  

  網友評論:明星都喊累,那我們屌絲不要活了!也有網友猜想:是不是跟他最近遇上的倒霉事有關。

  前不久余文樂的潮牌發布新設計,被陳冠希諷刺抄襲,網友因此站成兩隊互相對罵。

  

  最後余文樂發了一句「面對著攻擊你的人,最好的報復就是成功。」弱弱回應。

  

  陳冠希又怎麼可能讓這件事就這麼停止,馬上在ins和微博上回擊。

  

  意思是「當A$AP Rocky推薦你的時候才是巨大的成功,而你又有什麼?」,意思很明白:「我有你沒有,所以我很驕傲」。雖然余文樂不再繼續辯駁,但還是被網友扒出來大量設計跟日本潮牌有雷同之處。

  

  余文樂事業上被陳冠希力克,沒想到感情上也遭遇了大麻煩!

  香港演員余文樂正在交往的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雲,家裡突然破產了!

  

  6月底余文樂ins上po的照片中,女友王棠雲還坐在黑色豪車上,臉上藏不住的幸福笑容。

  

  而就在昨天台媒報道,王棠雲父親王東生的公司由於經營不善如今已經欠下員工工資數百萬,還有供銷商的貨款幾千萬,公司名下多戶豪宅近日遭台中地院法拍。

  

  昨日王棠雲還在社交軟體上曬出了一張圖:「look up and get lost(尋找和迷失)」 ,還發出了一個類似哭泣的字元。

  

  結果不到一天,余文樂就發文喊累,是不是女友把不良情緒發泄給他了呢?

  

  余文樂與滿身黑料的王棠雲戀愛本就不被看好,現在又破產傳聞,粉絲怕拖累男神慫恿分手。舒淇在instagram貼出與余文樂的合照,只見余文樂扁嘴,似乎有心事,舒淇還留言:「保重啊 六六六叔」。

  

  對於這次女友家裡的風波,以余文樂的財力恐怕幫不上什麼忙,不過檢驗卻是真愛的時候到了,是不離不棄還是撇清關係,就看余文樂的表現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