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菲女兒,趙薇女兒,賈乃亮女兒,田亮女兒差別真不是一般的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書中也有黃金窩

  現在的娛樂圈大家並不僅僅是關註明星自個,他們的孩子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明星的顏值大多數還是很高的,他們的孩子的顏值肯定也不會太差了。俗話說:「女大十八變」,這些高顏值的星二代,誰才是你心目中的小女神呢?

  

  身為王菲的女兒,李嫣一出生就備受關注,而她的兔唇也讓註定讓這個女孩不平凡。在父母的關注愛護下,李嫣身上更多的是自信和大氣,已經11歲的李嫣,舉手投足間已頗有天後王菲的星范。

  

  

  走起秀來也是步步生風,氣質冷清高雅。無論是身高還是氣質都完美繼承了爸爸媽媽的優點,星范十足~

  

  作為在影視歌導商圈都頗有影響的趙薇,她的女兒黃新自然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有個豪氣的媽就是不一樣,度假都是在自家的酒庄,七歲的小四月也已經長發及腰。

  

  

  小四月的一雙大眼睛甚是靈動,和當年趙薇的小燕子甚是相似,剛剛七歲就已經出落成了小美女一枚,並且文藝十足。

  

  甜馨可以說是變化比較大的一位星二代,不僅升高了,而且也越來越漂亮了。和之前頻爆金句的小甜馨相比,現在可要安靜多了,頗有淑女風範。

  

  

  李小璐和賈乃亮這對恩愛夫妻,更是因為段子手女兒再次在娛樂圈中火了一把,可見大家是有多喜歡她了。

  

  田亮身邊的小美女還是那個風一樣的女孩子嗎~和爸爸搞怪的表情不同,旁邊的cindy想什麼這麼入神?

  

  

  森碟不僅繼承了爸爸的運動天賦,安靜起來也很是投入。9歲的田雨橙也是出落的越發的亭亭玉立,甚是美好。

  

  不知你心目中的小女神是哪位星二代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