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8歲許晴發微博就被罵慘,」這麼矯情還是退出娛樂圈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徐不懂

  48歲的許晴太不容易了,現在這個年紀沒結婚沒對象也沒什麼,很多明星都是這個現象,但因為48歲長得還像20多歲大的模樣被罵慘的卻是明星中為數不多的啊

  

  近日許晴就是因為發了這四張自拍照的微博被網友猛噴「矯情」「難伺候」「少女?「等等,當然有更多難以入耳的話都在其中

  

  

  

  回看《花兒與少年》中許晴的表現,可能正是因為她的表現很不符合她這個年紀的女人該有的性格,太過軟弱以至於在表現上會顯得」矯揉造作「,但不否認真的有超低心理年齡人的存在啊?

  

  

  如果因為一個人的性格而討厭她,那似乎情有可原?但如果單單因為外貌和年齡不符就討厭甚至大罵,是不是真的有點過分了?你們心中的許晴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