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嬰兒的她成韓國棄嬰,長大后當上法國部長,如今讓韓國人高攀不起

[複製鏈接]
  原創:風雲歷史

  1973年冬天,對於這個韓國女孩而言,這是她生命中最絕望的時刻,但是老天給了他一次重生的機會。那年她被自己的父母無情的拋棄,在寒冷的街頭,卻被人幸運的發現,撿回了一條命,在他六個月大的時候被一對法國夫妻收養,這位被拋棄的韓國女孩,叫福樂爾.佩樂林,長大后成為了法國文化部部長。

  

  佩樂林,被這對法國夫妻收養后,至今都沒有回過韓國,她從小生活在法國,已經褪去了韓國人的味道,一舉一動除了天生的相貌以外,渾身散發的都是法國姑娘的韻味兒,長大以後,她的父母也一五一十地把真相告訴了她,對於她的身世,她曾公開對媒體有過這樣一段話,:「曾經我是一名棄嬰,這是我無法選擇的,但是我的父母給了我另一個生命,另一種生活,我認為這是上天給我的一種恩賜」。

  佩樂林,從小特別刻苦學習,學習成績也特別的優秀,並且格外受到老師們的喜愛,由於她優秀的學習成績,比一般人提早兩年進入了大學學習,在大學時期,他也毫不放鬆,專註學習成功的進入了法國的監察院,在其中擔任文化宣傳國家教育方面的工作。

  2002年,她開始了自己的政治生涯,以優秀的演講水平,成功地進入了總統候選陣容,2004年,她發起成立了一個叫21世紀組織俱樂部的組織。主要為了促進國際文化交流和國家的文化宣傳,從而進入了大眾的視野,她曾公開向媒體表示想訪問一下韓國,探索一下韓國高科技,來運用到自己的國家。

  

  2012年,奧蘭德競選總統時,佩樂林,擔任了這支競選團隊的技術顧問,奧蘭德成功競選后,公布了一張內閣名單,佩蘭德也在其中,成功選為法國文化部長。

  這位亞洲姑娘當選為法國文化部長的消息,傳到了韓國,引起了軒然大波,而她也成為了歐洲政治圈中人們津津樂道的一個話題,甚至很長一段時間,在韓國的政壇上成為了一個熱門人物。他身上流著韓國人的血,但他絲毫對韓國沒有任何情感而言,面對韓國人對自己的崇拜,她冷漠的回復:「我只認同法國文化」,從側面也可以反映出,那段過往的經歷對他的人生影響非常之大,如今韓國人那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12年她訪問韓國,當她踏上這塊曾經生她的土地,不知內心有何感想,當然如今的我們是無法猜測的,不過韓國人絲毫不忌諱什麼,全國上下熱情歡迎她的到來,並不排斥,她現在是法國人的身份,還以她曾經是韓國人而驕傲,不過佩樂林表示,面對韓國人民的熱情,她坦言,正是這種熱情的表現,才磨滅了一些真相,我是來探查韓國國情,這對我非常不利。因為我是來看真正的韓國,看看我們有沒有合作的機會。

  2014年,他辭去了法國部長的職位,自己成立了一家投資公司,很多人認為她是一個幸福的女人,但誰也不知道他內心是否幸福,不過她卻是一位女強人,是一個堅強的女人,向她致敬!

50

主題

247

帖子

688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88
青青子衿悠我心 發表於 2017-8-31 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命中注定啊這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