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依林太大膽!圍個肚兜就出街,網友直呼「快罩不住」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女人美麗間

  「拚命三娘」蔡依林近期頻繁現身機場,不過比起她現身機場的次數,她的穿搭更吸引人,圍個肚兜就出門,這也忒大膽了吧!

  

  白色抹胸搭配軍綠色的休閑闊腿褲,大秀香肩酥骨和性感小蠻腰,一頭飄逸的長發,炫酷墨鏡遮面,時髦有范!

  

  拉近鏡頭看一下,上半身是抹胸,撩人事業線隱現!

  

  下半身倒三角形狀,肚臍和小蠻腰盡顯,一件抹胸被穿出了肚兜感,你有木有被撩到吶?

  

  天後你這表情不對啊,笑起來你會更美!不過還有網友表示「快罩不住」,你覺得吶?

  

  這已經不是蔡依林第一次穿這件「肚兜」了,前幾次機場秀的時候她也穿過,搭配破洞牛仔外套和個性十足的裙/褲,外套一邊滑下,秀出圓潤肩部線條,斜跨的紅色包包也很吸晴!空氣劉海低扎發,口罩遮面,這麼嫩,這麼潮的蔡依林你覺得怎麼樣?

  

  黑白拼接的露肩裙搭配平底尖頭鞋,開叉的裙擺讓一雙美腿若隱若現,更添性感氣息!凌亂美的低扎發,這樣甜美時髦的蔡依林說36歲誰會信?

  

  裸色的露臍上衣搭配休閑褲,撩人事業線和小蠻腰盡顯,內衣外穿的方法搶盡鏡頭!腳踩同色系的綁帶高跟鞋拉長腿部線條,頭戴白色棒球帽,如此時髦有范的蔡依林你喜歡嗎?

  

  黑色的連體褲搭配平底涼鞋,一邊袖子的設計個性又吸晴,腰間的腰包強調腰線,臉上架著一副大大的太陽鏡,一路走來氣場全開,范兒十足!

  

  白色印花T恤搭配喇叭牛仔褲,簡單舒適又不失少女的俏皮感!腳踩運動鞋,頸間佩戴時尚的chocker,炫酷墨鏡遮面,時髦甜美的18歲少女蔡依林有美到你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1: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