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明星們都開始畫眼線了,趙薇卻說謝霆鋒這麼多年上鏡從不化妝!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藝能八卦局

  最新的一期《中餐廳》里,幾坨明星在車上閑話家常。

  黃曉明抱怨自己曬不黑,周冬雨累到不想化妝。

  豁達的趙薇就安慰小黃鴨,「謝霆鋒到現在都不化妝!你知道嗎!謝霆鋒演任何戲,做任何工作,他從來不化妝,他皮膚也真的很好!」

  

  

  

  

  

  以趙薇跟王菲閨蜜力度,這一記官方鑒定,不服不行!

  局長對化妝並沒有嫌厭的價值觀。雖然男演員們粉越來越厚,眼線越來越妖嬈,但是這隻能激發我懷疑自己的性別,覺得自己也許才是如假包換的糙漢紙。

  

  

  但是,男演員能做到幾十年如一日不化妝,除了有顏任性他本人,我還能說什麼!

  謝霆鋒其實早上2006年,接受《時裝之苑ELLE》採訪的時候,說過這一茬!

  他說:「我是個對自己的外形完全不關注的人,除非是拍古裝戲,為了造型,平時的任何工作中我都不化妝,包括這次拍攝,你們也看到了。我不化妝的原因很簡單,不喜歡脂粉味道。」

  

  

  

  好吧,不喜歡化妝,是因為不喜歡脂粉味……長得好看的人,說話就是這有道理!

  其實……難道不是真的因為懶么——當年看《小魚兒和花無缺》的時候,幼小的心靈,就被上了一課——原來長得帥,連不洗頭也是帥的!

  

  這樣的油頭,也只有這張臉可以hold得了吧!

  還有這freestyle的髮型~

  

  這雕刻版的側顏,嘖嘖!

  這稜角分明的線條簡直是從漫畫里穿出來的。

  

  清晰可見,這臉真的是沒有一點脂粉的痕迹——畢竟連頭都懶得洗,髮型就更懶得set了哈。

  你們看看,這是後來做《新警察故事》宣傳時的照片,這如出一轍的髮型……

  

  拍《小魚兒和花無缺》的時候,其實已經2005了,謝霆鋒25歲了。

  更早的時候,還要白一些,水嫩一些,就跟剛從菜地掐回來的蔥白一樣。

  找了幾張1999年,謝霆鋒19歲時,跟舒淇一起拍葉錦添的《半支煙》!

  臉上更是無著,連痣都肉眼可辨!

  

  

  

  那時的舒淇也好美。

  這裡,突然想到前幾天,馮小剛上《金星秀》,說起拍《非誠勿擾》的時候,舒淇化完妝出來,馮小剛老覺得哪裡不對。最後發現是雀斑少了。

  後來,舒淇提議自己化個淡妝,不遮雀斑,才讓馮小剛感到滿意。

  有點痣和有點斑,然而又美的臉,的確會帥得自得,美得更輕盈。

  更重要的是妝太厚,臉太假,容易連表情都看不到。

  說起來,謝霆鋒其實一直都有在精進演技,到了後期,就更不注重外表了。

  拍《線人》的時候,覺得這張沉默的臉,特別有故事感。

  

  

  

  後來到快男當評委,有記者說休息的時候,其他導師忙補妝,唯獨謝霆鋒不補。

  網友們調侃謝霆鋒穿著幾十年前的衣服,都覺得帥。

  局長又想起來開頭《中餐廳》里的趙薇,趙薇說,就像我亂穿衣服,看多了大家也都習慣,稍微穿一下,大家還說,哎呦,今天還算體面。

  

  

  

  

  

  

  這也是明星當出了一定的自在。

  畢竟明星一茬茬地換,更新迭代比軟體升級還快。

  無論是不化妝,還是亂穿衣,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事兒。

  顏是萬能的,但能紅幾十年,靠的還真不能只有顏。

  立身之本還是得有真本事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