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4歲奶茶妹妹曬全家福,女兒穿親子裝獨缺繼子,這個眼神真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八卦情報局

  七夕節娛樂圈也是最忙活的,畢竟沒結婚的秀對方或者禮物,結了婚的就曬老婆孩子,京東老闆娘奶茶妹妹曬出了全家福,照片中女兒跟媽媽章澤天親子裝,女兒扎個衝天辮,十分可愛。劉強東和章澤天牽著女兒的手,一家人幸福的漫步。

  

  其實之前奶茶妹妹就曬過和女兒的合照,雖然那時候只有23歲,熟練的抱娃姿勢,完全有了媽媽的味道。章澤天跟劉強東在一起,2015年5月,劉強東向章澤天求婚,5月領證,10月舉行婚禮,11月公布懷孕喜訊,第二年3月生下女兒,行程安排的確實挺緊的。

  

  

  所有人都知道劉強東比奶茶妹妹大了19歲,劉強東是1974年出生的,章澤天是1993年的妹子。劉強東第一任妻子龔曉京,兩人都是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京東也是根據兩個人的名字起的,兩人育有一個兒子。

  

  2010年的這份雜誌上,劉強東說過自己有個4歲的兒子,那現在的話兒子應該10歲多了,但是劉強東自己也說,平時工作太忙,基本上一個月都見不到兒子一面,但又說這個孩子的母親並不是龔曉京,只知道他有個10多歲的兒子。

  

  之前一直說趙薇從未曬過繼子的照片,現在奶茶妹妹曬全家福也沒有繼子的蹤影,畢竟奶茶妹妹也就比那個孩子大了10歲多一點點。劉強東自從認識奶茶妹妹之後,尤其是結婚後,不管走到哪兒,都一定會帶著自己的老婆,而且奶茶妹妹不管走到哪兒,都是光鮮亮麗的。

  

  

  劉強東不讓大家喊章澤天奶茶妹妹,他自己稱呼愛妻「小天兒」,不管走到哪裡,都照顧著嬌妻,畢竟確實比自己小了19歲,在東哥大佬面前,奶茶妹妹就是個小姑娘,劉強東接受採訪的時候,都說小天兒看不懂財經報什麼的,言語之間充滿了濃濃的愛意。

  

  之前奶茶妹妹更是請了國內外很多名媛,在最大名媛鄧文迪旁邊,奶茶妹妹顯得格外的清純,牽著東哥的手超顯恩愛十足。章澤天在一堆名媛里,總能是那個最亮眼的一個,劉強東還說沒看出來自己老婆哪兒漂亮。

  

  

  劉強東在講話的時候,注意下奶茶妹妹的眼神,端莊的坐在那裡一動不動,眼神里全都是自己老公劉強東。章澤天很小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對劉強東的愛,從這個眼神里就不難看出,她崇拜眼前這個男人,最終嫁給了這個男人,還給他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24歲成功當上了一個小名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