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種讓人害怕的狗狗,養這三大狗必須得拔掉牙齒戴口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萌寵一團團

  杜高犬又名阿根廷獒或阿根廷杜高犬,它是為了護衛莊園防衛、狩獵兇猛的美洲獅以及在美洲泛濫的野豬而生的護衛犬。

  

  純白緞子一樣的被毛,鋼鐵一樣的身軀,它就是杜高犬,對於鬥犬的組織者和愛好者,杜高犬非常有吸引力。

  

  這隻小杜高正在剪耳,同大多數具有相當強的爆發力和攻擊力的大型犬一樣,剪耳是為了保護它們在打鬥中不會殃及性命。

  

  比特犬主要是由美系斯塔福犬和美國鬥牛犬培育出來的。十分好鬥。

  

  比特犬打鬥時是不怕痛,因為它在打鬥時睾丸激素分泌速度較其他犬種快,高濃度的睾丸激素使它不怕疼痛。

  

  比特犬可是以鬥犬為目的而繁殖培育出來的一種具有強大殺傷力的兇猛犬種。

  

  紐伯利頓是一種表情嚴肅、強壯有力、外觀漂亮的猛犬。耳朵一般依據打鬥的傳統都要裁掉,尾巴也要斷掉1/3,但是有時候也不用裁耳。

  

  這個犬種對陌生人的警惕性極高。雄性的攻擊性和統治慾望會比雌性的強烈很多。它能夠忍受巨大的疼痛。

  

  暗黑色的身體、強壯而彪捍,似乎有用不完的力量,低吊的眼角,冷漠而陰沉,讓人覺得不寒而慄,它是世界上最強橫的鬥犬之一,一但攻擊,就是不死不休,而且喜歡吞吃被它殺死的獵物,包括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