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薇用17年原諒了范冰冰,但至今都無法原諒的竟然是閨蜜的她!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美好的旅行

  娛樂圈閨蜜那是多得數不勝數,有的是因戲結緣,有的則是從小認識。但是要說中國好閨蜜那一定要數唐嫣和楊冪了。

  

  兩人自從《仙劍3》相識之後,一直保持著良好的閨蜜關係,在楊冪結婚時伴娘唐嫣使她唯一的好友,可見兩人關係很好,於是乎,二人就成了娛樂圈難得一見的「絕世好閨蜜」!

  

  但是有的人花了17年的時間才原諒范冰冰,她就是趙薇。當年在拍攝《還珠格格》時,范冰冰的母親依靠自己的地位和人脈關係,想讓自己的女兒能夠演小燕子,但是遭到了瓊瑤的反對,依舊堅持用趙薇當中主演,這才有趙薇以後的出名。

  

  據說在拍攝的時候,范冰冰母親依靠自己的關係經常刁難新演員趙薇,因此趙薇從那時就和范冰冰產生了矛盾。直到17年後兩人在一起出席活動時,才化解多年的矛盾。

  

  不過趙薇能接受范冰冰的和好,卻死也不能原諒那個吃裡扒外的女人。當時趙薇因為「軍旗裝」事件名聲一敗塗地就是因為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名為鄒雪,曾是《時裝》雜誌的策劃人,就是因為她給趙薇策劃的穿日本國旗,差點使趙薇被封殺。

  

  就在趙薇因此陷入娛樂的風波時,鄒雪選擇了去辭掉自己的工作,一時下趙薇感動不已,沒想到她對自己是如此之好。後來趙薇把她當做自己的朋友閨蜜,但是後來趙薇發現原來是她收到了別人的錢,來一次陷害自己。

  

  難怪當初趙薇的司機吳珏冒著坐牢的危險,也要打患有身孕的鄒雪一頓。可見她是多麼讓人反感的人,事後她還說是趙薇指使司機打的自己,這種詆毀的消息到了警察局都沒信。

  

  這樣的女人,打她一頓也算是好了,要原諒她,估計下輩子都不可能。好姐妹一招變成「瘋狗」亂咬自己,誰要是遇到說倒霉,到現在為止趙薇依舊沒有原諒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