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媒體問郎平當年為何離婚,她的一個回答,引來萬人點贊!

[複製鏈接]
  來源:大樂說體育

  最近,在美國修養的郎平教練,聽說女排的戰績還有準備籌備全運會,所以放下一切回到國內。然而她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飛奔去指導訓練,這是令人感動。

  

  提起中國籃球來,我們就會想到姚明;提起國乒,我們就會想到劉國梁;而提起中國女排,我們自然就會想起郎平......

  

  郎平,作為世界女排名將和主帥的她,是中國觀眾最愛戴的教練之一。她的排球生涯相當輝煌,獲得榮譽無數,是中國唯一一位入選排球名人堂的球員,更是第一位入選的亞洲排球運動員;而在2016年,郎平更是率領中國女排奪得里約奧運會金牌。

  

  就在奪冠后,郎平就因為長期的病痛在美國進行了兩次手術,但剛能不依靠拐杖走路的她,就依然決定隨後就和愛人王育成一起返回國內。對女排非常掛心的郎導,剛到北京,沒顧得上倒時差,就馬上開始恢復性訓練。完全不像國際排聯終身榮譽主席魏紀中口中那樣!

  

  但也就是因為郎導把一生都奉獻給了中國排球,以至於她年輕的時候,忽略了自己的愛情和婚姻。

  

  郎平教練有過兩段婚姻,前夫白帆和現任丈夫王育成。而前夫白帆也是前八一男排的隊員,兩人在結婚後就自費去了美國留學學習他國的技術。但就在1995年時,郎平依然決定要回到中國執教女排,此時她和白帆的孩子白浪只有4歲,但是一方面為了家庭,一方面為了排球和事業,郎平選擇了結束婚姻。

  

  時至今日,郎平都從來沒有在鏡頭面前正式回答過當年兩人離婚的原因,但球迷都知道,她這樣做都是因為排球,因為祖國。

  

  而有媒體私底下問過郎導當年為何離婚?郎導只說了一段話:「這個事我不說。兩個人離婚,難免會有個人情緒在裡面,我會經常面對鏡頭和媒體,但是白帆沒有這種機會。如果我說婚姻里的事,那有可能是我的一面之詞,會對他產生不良影響。他是孩子爸爸,我不想做傷害他的事。」

  

  很明顯,這是為了白帆著想,當時的白帆正在留學階段,郎導覺得不能因為自己的決定都讓愛人結束自己的夢想,不能這麼自私。郎平的一番話能夠看出她是一個為人著想的人,很多網友知道后都紛紛點贊。

  

0

主題

32

帖子

476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68
量子在 發表於 2017-8-26 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格偉大的鐵榔頭!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68

帖子

1047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47
cse378 發表於 2017-8-27 11:1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回答得很得體,前夫和現在的家庭,記者,公眾,都照顧到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86

帖子

3679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79
Kalco 發表於 2017-8-31 0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alco 於 2017-8-31 04:26 編輯

郎平當年沒有整容之前確實難看,說很醜也可以。一定要找那個又高又大又漂亮但根本不般配的白帆做男朋友,也是虛榮心膨脹。白帆能娶她,當然動機不純,否則怎麼可能跟著到美國? 時過境遷,甩了她另尋新歡很正常,他們根本不可能白頭到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9: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