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趟回家的火車上,她連續遭受了兩次性騷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話說,

  性騷擾,無論大小,

  幾乎每時每刻都在傷害著不同的受害者。

  

  對於許多人而言,哪怕只是一次被騷擾的經歷,都會成為長久的夢魘,

  可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卻在短短的15分鐘內被不同的施暴者,連續騷擾了兩次…

  

  這是一名17歲的少女,來自英國。

  和許多年輕的女孩一樣,妹子熱愛音樂,喜歡熱鬧,是各大音樂節的常客。

  就在這個月,妹子再次獨身一人前往Newquay去參加Boardmasters音樂節。

  

  8月12日,在音樂節上玩的十分盡興的她,準備搭乘火車回到位於Plymouth的家中。

  大約晚上8點30分左右的樣子,她到達了火車站,

  儘管天色已黑,但時間也不算太晚,她還是放心的獨自一人登上了火車,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接下來她將面對的是怎麼也沒料想不到的糟心經歷…

  

  上車以後,她準備把自己的行李放上行李架,

  就在這個時候,一名陌生的男子主動走向她,寒暄著問她需不需要幫助,

  這名男子帶著一頂奇怪的卡通鯊魚帽,帽檐壓的很低,

  女孩看不清他的長相,只記得他是一個白人,露出來的頭髮是黃色的,

  內搭著一件畫有棕櫚樹圖案的T,外面套著一件白色的襯衫,藍色的短褲。

  想著不過是搭把手的事兒,女兒感謝過這名男子的幫助后便找到了一個沒人的位置安心的坐下了…

  

  可讓她有些奇怪的是,這名男子竟然再次走到她身邊,

  甚至還一屁股直接在她旁邊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就在她思考要不要換個地方坐時,男子開口了:

  「我可以吻你嗎?」

  聽到這句話后,女孩害怕極了,她意識到這名男子是想騷擾她,

  她一口回絕了男子的過分請求,併當即想要起身離開。

  可這名男子卻想方設法的想要困住她,甚至開始伸手撓她的痒痒,

  這還不算完,男子發現她一直在反抗,還想一把搶過她手中的手機。

  女孩用力推開了男子,終於逃出了這節車廂,

  她在心裡想,換一節車廂找個位置坐總該安全了吧…

  

  當她慌慌張張逃到另一節車廂時,迎面走來的是另一名男子,

  眼前這名同樣是白人,頂著一頭灰褐色頭髮有著明顯鬢角,穿著一件白T和迷彩短褲。

  這個男人似乎看出來了女孩窘態,他一臉「好心「的詢問女孩發生了什麼事,需不需要幫助,

  在那一刻,女孩所處的車廂還沒有列車員走過,她又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她將剛剛那段可怕的經歷告訴了眼前這個「一臉善相」的大哥。

  這名男子安慰著女孩,帶著女孩再次挑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他甚至還進行了友好的自我介紹,告訴了女孩自己的名字是Lance。

  女孩滿心以為自己總算得救了,總算找到人幫助自己了,儘管她的身體還在不停的顫抖著…

  然而,她沒想到這一次遇見的也根本不是什麼「救世主」 ,而是另一個變態…

  

  當她坐下后好不容易冷靜了下來,這名男子也伸出了魔爪…

  還沒等女孩回過神來,他就猝不及防的強吻了她,還同時用手撫摸著女孩的身體,後來甚至開始自摸。

  這是比第一名男子還要越界的騷擾行為。

  

  妹子又氣又怕,在慌亂中奮力掙脫咸豬手,然後跑開了……

  

  晚上8點45分至9點,短短15分鐘內,這名無辜的少女被連續性騷擾了兩次,

  而這兩名男子的行為,一個比一個令人髮指。

  人們不知道女孩最後是怎麼逃出的火車,也不知道更多侵犯的細節。

  但好在,她沒有選擇沉默,目前已經向警察局報警。

  

  英國交通警察正在呼籲一切潛在的目擊者儘可能的提供更多信息,

  同時,警方表示:

  「這是一起令人深感震驚的案件,

  任何人,如果你曾在這趟火車上,目睹了事情的經過,或者看見過兩名形跡可疑的男子,請儘快和我們聯繫。」

  現在,這兩名男子的外貌特徵,以及這名少女被性騷擾的基本事實已經被英國大部分主流媒體報道,

  他們在發動一切可能的力量,希望儘快將兩名施暴者逮捕歸案。

  

  而這起性騷擾件也得到了許多網友的關注,

  這麼短的時間內,在這樣的公眾場所,一名手無寸鐵的少女竟然遭受了連續兩次可怕的侵犯經歷,

  網友們紛紛感嘆,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那兩個男人實在太可惡了!竟然這樣對一個脆弱的少女!」

  

  「現在的人都是怎麼了!」

  

  「我本來準備評論為啥一個17歲的少女會獨自一個人乘火車從音樂節回家…後來,我想了想,怎麼特么就不行了?她可以去任何她喜歡的地方旅行而不必面對這種惡劣的行徑。有些男人到底是特么怎麼了?我們需要教育男孩和年輕男性更尊重女性。」

  

  「講真,現在一些男性對待女性的行為已經不止是噁心了,他們都是特么的怎麼了?難道他們願意看到自己的女兒或者姐妹也像這樣被騷擾嗎?」

  

  「可憐的女孩,我們活在一個可怕的世界。」

  

  「我們的社會已經沒有希望了」

  

  「火車站的工作人員都去哪了?雖然這不能算鐵路系統的鍋,但不論是火車上還是車站都應該配置相關工作人員提供幫助。」

  

  然而,

  每當發生這樣的案件,也總會有人唱反調,質疑一切…

  不過,他們很快就被懟了回去…

  「撓痒痒也算侵犯?」

  

  「他根本就沒有權力去碰她。」

  

  「為什麼她要一個人旅行?」

  

  「因為我們生活在21世紀的自由國度。」

  

  「這事兒當真是發生在擁擠的火車?」

  

  「文章里並沒有說火車裡有很多人,如果是周末晚上9點…大概不會很多人吧。無論如何,騷擾可能會發生在任何地方。」

  

  一趟車上遭遇兩次騷擾,也是夠夠的了。

  希望這兩位咸豬手早日被抓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