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2歲趙雅芝頻繁出席活動撈金,遭網友不滿,大呼:奶奶你歇會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鄢小明的無敵冷笑話

  相信沒有一個妹子能抵達得過「長生不老」的誘惑,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但是真正做到「長生不老」是不可能,我們只能期待歲月這把殺豬刀不要對自己不要下手那麼狠。說起來「不老傳說」,相信很多妹紙都很羨慕趙雅芝吧,如今的趙雅芝可是大家口中的不老女神。

  

  就算息影了,我們還能時常在熒屏趙雅芝那靚麗的身影。這不,此前還在一個商場的開業活動上看到了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陽光下的趙雅芝,真看不出有62歲的樣子,頂多就30歲。

  

  一直以來,趙雅芝都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她出道就一直美到現在,堪稱一個奇迹。

  

  不過也不是說很多人都喜歡看到趙雅芝整天出席在熒屏上或者出席一些商業活動。有人覺得最近她好像露面特別多,都是給一些商家站台,有關他的新聞都有一句歲月沒有在他臉上留下一點痕迹。如果不拍戲了的話,偶爾出來露次面感覺特別好,總是這樣的方式出來,感覺有點審美疲勞了。甚至還有的說趙雅芝是一個花瓶的,要多難聽就有多難聽。

  

  不過,趙雅芝怎麼也說眾望所歸的「不老女神」,身後的支持者也是不少的。他們覺得那些諷刺趙雅芝的人真的很不應該。他們覺得誰都有老的一天,不能因為自己年輕,所以去嘲笑別人的年老。認為趙雅芝她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業而已,並沒有傷害到誰。

  

  確實,趙雅芝靠勞動掙錢,花自己的錢光明正大,這真的又不礙著誰,也著實看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要這樣說她。

  

  相信在很多人的腦海中,年輕的趙雅芝都還是他們的夢中情人。當年趙雅芝出演《上海灘》的時候,那個柔情似水的馮程程到底迷倒了多少男人呢,這誰也說不定。

  

  當然,可能現在在年輕一輩中,趙雅芝可能就只有「白娘子」這一個角色,這一個角色也確確實實是趙雅芝的巔峰之作。不過,又要幾個人能想象得出那時候拍攝「白娘子」的時候,趙雅芝已經38歲了。

  

  遺憾的是,當年拍完「白娘子」的時候,趙雅芝就漸漸的離開了我們的視線,退居二線。雖然她的人是離開了娛樂圈這個舞台,但是她的經典永遠都會銘記在粉絲的心中。

  

  跟趙雅芝同期的那些影星,如今早就不知道被人遺忘到哪裡去了,所以說有時候能一下節目上看到趙雅芝的身影,其實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歲月的優雅,在趙雅芝的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現在看到她都還讓人感覺到青春活力,在日常的拍攝中也不忘做享米粥犒勞一下自己,看見趙雅芝一直以這麼美的姿態示人真的羨慕她。

  

  從背影看上去,62歲的趙雅芝一點都不輸33歲的江一燕。

  

  趙雅芝吸引人的魅力不僅僅是她的外在美,主要是她的氣質,溫柔善良,正是應了那句話,心慈則貌美。

  

  你喜歡趙雅芝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