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開王寶強的馬蓉,現在在二手車車市場出售所有的豪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頭條網

       從前最為火爆的就是王寶強事情了,她是王寶強的前妻,現在欲賣掉一切王寶強贈送的豪車,每一輛都在百萬以上,原因僅僅沒有日子來源!

  

  她就是馬榮,當年和王寶強在一起的時分,日子非常圓滿,惋惜由於宋喆的參加,劈腿王寶強之後,兩人就離婚了,現在的日子,竟沒有一點日子來源,想要買掉豪車。

  

  據悉,馬蓉曾為王寶強生了一個兒子后,直接贈送了她一輛價值300萬的豪車瑪莎拉蒂GT,搭載4.7L V8天然吸氣發動機,百公里加快4.8秒,最高車速可達303公里每小時。

  

  成果,這樣一輛百萬等級的豪車,竟被網友發現馬蓉近期去了一輛二手車交易市場,依照這類狀況,應該不會是去買車,而是賣車吧。

  

  在王寶強當年贈送給馬蓉豪車瑪莎拉蒂之後,又買了400多萬的豪車蘭博基尼贈送給了馬蓉。該款豪車搭載5.0L V10天然吸氣發動機,百公里加快僅需3.4秒即可完結。

  

  這輛價值400多萬上下的豪車法拉利458也是王寶強贈送的,據網友音訊,這輛車已被馬蓉280萬的價格賣給了二手車市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