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杰倫昆凌婚前簽訂霸王協議,這些夫妻秀恩愛背後其實暗流涌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劇眾嘮事

  娛樂圈明星們的婚姻關係在大眾眼中一直是一種雲里霧裡的狀態,今天還有可能兩個人一起上節目秀恩愛,而明天就有可能爆出其實早已經離婚。

  

  作為看客,網友們也著實為明星們操碎了心,一次次因破碎的婚姻而不相信愛情,又一次次因為久別的複合或最終的結合而重拾對愛情的希望。

  

  當然,這些名人夫妻們也會選擇用一些較為穩妥的方式來保護自己的婚姻,比如說——結婚前簽訂婚前協議。

  

  我們的天王周杰倫和天王嫂昆凌在結婚之前就曾簽定了一份婚前協議,當然這份協議並不是針對周天王的財產的,而是專門為天王嫂昆凌「量身定做」的。

  

  這份協議的內容為:昆凌婚後不允許和其他男性有親密的接觸,並且不能拍吻戲,連牽手擁抱都不能!

  

  看來我們傑倫除了有一顆公主心,私下裡也是個大男子主義者呀!但是能夠和傑倫這麼完美的男生在一起,又能被這種傲嬌的方式寵著,小編也願意呀!

  

  除此之外,娛樂圈的模範夫妻高圓圓趙又廷在婚前也簽訂了一份協議。

  

  趙又廷寵妻是大家都知道的,前段時間他也坦白說自己太愛高圓圓了,兩人經常在公共場合大秀恩愛,以後會減少一點。但少女粉們表示,這樣的狗糧我們吃的心甘情願呀。

  

  在協議中趙又廷表示:只要高圓圓懷孕了,她就必須停止目前的工作,回歸家庭,安心的相夫教子。

  

  不過老公那麼厲害有那麼有魅力,我們的女神完全不用擔心養不活自己和孩子,這樣的協議確定不是來秀恩愛的嗎?

  

  奶茶妹妹章澤天和劉強東在婚前也簽訂了一份協議,在協議中劉強東表示自己未來10年每年只拿1元年薪,以及一項約26.5億元的股權激勵計劃,這也就意味著章澤天與劉強東的大部分財產其實是沒關係的。

  

  可能有人會覺得劉強東這樣做似乎有點無情,但其實他坦白這樣做是為了保護章澤天,之前有太多傳聞說兩人之間的感情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這樣做也算是為奶茶妹妹證明吧!看來又是一個寵妻「狂魔」。

  

  其實張柏芝和謝霆鋒在結婚之前也簽訂了婚前協議,其中有一條是說如果兩人的關係破裂而分手,那麼張柏芝可以帶走兩人的所有子女。

  

  目前看來謝霆鋒也履行了自己在協議中的諾言,看來網傳的謝霆鋒不愛自己的孩子,真的是太冤枉這個父親了。

  

  婚前協議並非就是婚姻的雷區,看看我們傑倫夫婦和趙又廷夫婦就知道,婚前協議也是可以簽的很甜蜜呀。但就算兩個人真的走到的婚姻的盡頭,其實婚前協議也是一份保障,各位網友們,你們怎麼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0: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