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圓圓是被耽誤的木匠?娛樂圈到底隱藏了多少手藝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視頻橘子君

  如果你以為娛樂圈中的明星只會唱歌、跳舞、演演戲,那你就太單純了,在明星光環下,他們往往還是隱藏的手藝高人,可能是木匠師,也可能是捏面達人,他們會的遠遠超乎你的想象。徐靜蕾:全能手工包達人

  

  X

  演員、導演、老師這些是徐靜蕾鮮為人知的身份,除此之外,她還熱衷於製作手工包、編製和串珠,外出旅行徐靜蕾帶的最多的不是衣服,而是各種手工材料,也因此被海關誤認為是「倒賣珠子」而扣押,這段尷尬的經歷在被別人反覆提起的時候,徐靜蕾卻從未停下她對手工的狂熱程度。

  

  這是她做的手工包,樣式雖然簡單,但可以看出做的很細緻,所選的面料也極具個性,每一款手工包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才是真正的限量版包包。

  

  除了會做各種布藝手工包,徐靜蕾做起專業的皮質包包也很不錯,看這手藝如何?像不像商場里賣的包包呢?高圓圓:被演戲耽誤的木匠

  

  高圓圓少有的沉靜氣質是如何煉成呢?除了與生俱來,還與她的愛好有關,在私下,高圓圓喜歡做木工,為此她還自費去學習雕刻,在做木匠的時候,她心無旁騖,認真的模樣真的很美麗。

  

  在木板上使用各種刀具雕花也十分嫻熟,如此看來真是被演戲耽誤的木匠師。昆凌:90後手工達人

  

  周杰倫的女兒小周周身上所穿的灰色裙子是昆凌親手做的你信嗎?沒錯昆凌就是這樣一位心靈手巧的年輕媽媽,在很多人質疑她和周杰倫婚姻的時候,她悄悄的把生活過成了詩。

  

  對自己的作品十分滿意的昆凌,迫不及待的分享這件裙子的製作流程,看到一捆捆的紗布,就知道昆凌在平時沒少搗鼓手工製作,這點愛好對於年輕人而言難能可貴。李宗盛:手工制琴師

  

  李宗盛是一個音樂人,所以他對樂器品質的要求很高,所以多年來他始終堅持自己做吉他,為此他還訪遍全球的制琴高手,從選材到每道工序,李宗盛都熟記於心,也是這樣的執著,他所做的吉他音質極佳。

  

  因為喜歡做吉他,李宗盛還有一個專門製作吉他的工作室,此刻說他是制琴師也無法叫人懷疑。

  

  當和自己的得意作品合影時,他滿臉的自豪感,這種成就感大概比他寫一首歌還要大。陳道明:被演戲耽誤的捏面達人

  

  陳道明儒雅而又隨性的氣質確實很像一個民間手藝人,他學做捏面泥人的初衷是為了他女兒,潛心研究半個月後,陳道明便已經可以出師。

  

  他手裡的捏面泥人栩栩如生,這樣的手藝和天賦都叫人不得不佩服。孫儷:會生活的陶藝手藝人

  

  除了演戲外,孫儷的業餘生活真的很豐富,她不僅會畫畫、會瑜伽,還會陶藝,和鄧超各自捧的便是他們的陶藝作品。

  

  鏡頭拉近一看,明顯孫儷的製作工藝更加完美一些。

  

  鏡頭拉近一看也是經得住考驗的。

  

  而鄧超的手工陶瓷杯就顯得有些粗糙。看了這麼多明星手藝人,誰讓你最佩服呢?素材來自網路版權歸作者所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9: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