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德華瀋陽演唱會被打事件:大佬向華強幫不了,趙本山最後幫擺平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覃小懶說電影

  2000年東北知名「企業家」劉涌邀請劉德華前往瀋陽舉辦演唱會,但是他們談好的價格是300萬元人民幣。對於劉涌,劉德華只知道他是一個著名的「企業家」,但是並不了解劉涌的「黑道」背景。所以劉德華答應劉涌從香港前往瀋陽舉辦「瀋陽嘉年華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之後,劉涌的手下偷偷向劉涌報道說劉德華在演唱會並不是很賣力,只是敷衍了事,這激怒了劉涌。劉涌在後台找到了劉德華,指著劉德華的鼻子罵道:「這裡是東北,不是香港,不管你是不是什麼狗屁天王,我花大價錢請你來唱歌,你竟然不給我面子,還敢敷衍了事」,隨即劉涌打了劉德華一記耳光,這讓天王劉德華的顏面盡失,並且在付款的時候,劉涌並沒有支付當初承諾的300萬,而是只付了一半的錢,當劉德華向劉涌討要剩下的一半錢的時候,劉涌說到:「如果你躺著回香港,我到時考慮可以給你支付剩下的一半。」

  

  

  劉德華沒有辦法,因為那是在大陸,沒有辦法對付劉涌,回到香港之後。劉德華迅速找到黑白兩道的人脈準備報復劉涌。先是找到了香港大佬向華強,可是向華強說自己無能為力,因為那是在東北。後來劉德華找到了任達華,因為任達華的哥哥是香港警司,這位警司通過關係請趙本山出來擺平,最後趙本山出馬劉涌就落馬了,還被判處死刑。劉德華被劉涌打的時間是2000年初,而劉涌倒台的時間是2000年7月份,這之間難道沒有因果關係嗎,不是真的是巧合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