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斯拉聯手GE 為美國家居零售商安裝太陽能系統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新鮮人 發表於 2017-8-19 02: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08-18 16:19:33 來源: 澎湃新聞網

  當地時間8月18日,矽谷「鋼鐵俠」馬斯克旗下的特斯拉公司宣布,將與通用電氣旗下的Current部門合作,在家得寶50家商店安裝太陽能系統。

  傢具建材零售商家得寶總部位於美國亞特蘭大,它是美國第二大零售商。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稱,它們的門店將利用特斯拉商用的Powerpack儲能電池,儲存高峰期的發電量供隨後使用。太陽能系統的安裝可以將這些門店對電網的需求降低至少1/3。同時,它們計劃讓更多門店轉向清潔能源,目標是到2020年清潔能源的發電能力達到135兆瓦(1兆瓦=1000千瓦)。

  通用電氣旗下的Current部門結合了通用電氣的LED、太陽能、儲能與電動汽車業務與其Predix平台,專為客戶挑選出並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並高效的能源解決方案。

  此前,特斯拉旗下SolarCity已經開始在商業停車場和屋頂安裝太陽能面板。在收購SolarCity后,特斯拉的能源業務正在發力,包括生產儲能系統,在全球各地支持可再生能源發電項目。其中包括要在澳大利亞建全球最大的電池儲能系統。

  2015年,特斯拉推出鋰電池儲能產品,分別是商用電池Powerpack和家用電池Powerwall。Powerpack的單體容量為210千瓦時(kWh),外形酷似櫃式空調,長130.8厘米,寬82.2厘米,高218.5厘米。每個Powerpack包含16個獨立的電池盒,熱控制系統和數百個感測器,用於監控和報告電池級性能。Powerwall能夠安裝在家裡的任何地方,但需要配合一塊安裝在屋頂的太陽能板使用。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