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薇實力打破「薇胖」稱號:我不是胖,我只是沒有好好打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Shady ELLEfit

  最近熱播的綜藝《中餐廳》不僅畫風幽默、廚藝了得、爆料不斷,最最最主要的是,它簡直就是趙薇的髮型「魔法師」,從「薇胖店長」變身「小仙女店長」就靠這幾款編髮了!

  騎單車去採購的她,笑容燦爛,墨鏡、髮帶配上單側的麻花辮,真是減齡又清爽。

  

  藍色波點髮帶配合編髮和美顏線碎劉海,整個人精氣神都提上來了,元氣又有活力。

  

  然而回顧之前趙薇的機場街拍,簡直是一場「災難」(人家明星把機場當戰場,只有薇姐真把機場當機場!)

  

  ▲偏愛穿著寬鬆的衣服,隨意的戴個墨鏡,不施粉黛。

  

  

  ▲懶得化妝,於是就用大口罩和眼鏡來解決素顏問題。(攤手.jpg)

  就這視覺效果怪不得網友要吐槽了「太隨意」、簡直是「薇胖」!當明星當得這麼任性,大概也只有趙薇了吧!因為打扮實在太!累!了!(仙女的無奈~)

  

  不過可以看到的大部分「機場秀」中趙薇都是一臉素顏、一頭披肩發,加上衣服寬鬆,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才如此不夠挺拔和亂蓬蓬的!因為認真打扮了的趙薇,真的可以美上天!看《中餐廳》里化身行走的髮型教科書,實力打破「薇胖」稱號,我不是胖,我只是沒有好好打扮!

  

  一起來看看「薇」胖的趙店長,是怎麼靠著髮型翻身,變美變瘦變時髦的吧!

  style1:披髮好像很樸素,實則有心機!

  

  

  ▲在節目中的散發看起來很簡單,但暗藏了「小心機」。側分發令發頂微微蓬鬆,自然人魚卷,層次豐富,髮型蓬了,當然就顯得臉小。

  

  ▲用前額發修飾臉型,髮型的上半部分通過造型變蓬鬆,發尾不用過整齊,加上靚麗的發色,整體質感都提升了一個檔次。

  style2:雙麻花辮活潑又方便

  最驚艷的還是這幾款編髮,在海島上架不住風吹日晒的折騰,況且還要做菜,頭髮紮起來更方便,而且編髮令夏日氣息更足,減齡效果也一級棒!

  

  ▲洋氣翻天的雙麻花辮女少女,是不是超級顯瘦?看起來頭都小了一圈!

  

  ▲拳擊辮更利落,搭配兩撮美顏線,修飾臉部輪廓,誰敢說不瘦不時髦呢?!

  style3:編髮+髮帶,時髦兩重天!

  最重要的變化就要靠時尚小物,髮帶的加盟了,趙薇截至目前已經寵幸過不少髮帶,都是簡約有一點小細節的,很好搭配整體造型,也很符合店長的大方形象。

  

  ▲藍色波點髮帶很跳脫,為簡單的花苞頭做點綴,十分的小清新。

  

  ▲黑色的蕾絲髮帶纏繞成蝴蝶結,固定在頭髮側邊,透著女人味兒和小可愛。固定部分劉海的同時,又讓頭髮更有造型感,簡直是一舉多得。

  

  ▲從服裝搭配選擇髮帶的款式,變化一款髮帶似乎就變了一款髮型,顏色清新明快,和栗色頭髮形成反差,搭配側邊麻花辮,視覺效果很清爽。

  這麼時髦又顯瘦的編髮你不來一款嗎?趙薇同款髮型送上↓

  (教程來源網路)

  

  第一步:用28-32mm的捲髮棒將頭髮按不同方向卷好,用手指抓松,營造發量很多的效果,塑造空氣感。

  

  第二步:用手輕輕梳開,不要有發梢打結的情況發生,那樣會影響編髮的輕盈感。

  

  第三步:將頭髮按照三股辮的方式編好,編好後記得將髮辮反方向輕輕拉松,以打造凌亂和蓬鬆感。

  

  第四步:戴上髮帶,將臉旁邊留出兩縷美顏線,修飾臉型效果棒棒噠。按不同方向輕輕卷一下,自由散落就可以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