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青霞唯一的心上人,年過70演皇帝依舊有君王風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圈樂娛

  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林青霞、林鳳嬌、秦漢和秦祥林並稱「二秦二林」,那絕對是一代人永遠的青春回憶!大家也都知道,在林青霞剛踏入演藝圈的時候,曾經和秦漢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據說,當時二人因為拍攝電影《窗外》而相識相愛,可是當時的秦漢已經有老婆和孩子。兩人也經歷過漫長的戀愛長跑,最後也是各奔東西,瓊瑤曾經說過,秦漢是林青霞唯一的心上人。

  

  

  

  

  

  

  林青霞,絕對稱得上是一個絕色美女,極具東方美女的特點,更是被大眾譽為"永遠的夢中情人",瓊瑤曾經這樣說過「沒有遇到過第二個可以和青霞媲美的女子」,可想而知,能夠打動她芳心的秦漢,也一定是一個才華並茂的美男子,事實上也是如此,秦漢年輕時候是個非常帥氣的男子,而且非常的儒雅紳士。

  

  

  秦漢,本名孫祥鍾,1946年出生於中國上海的一個幹部家庭,父親孫元良是一位著名的抗日將士。26歲在親人的介紹下娶了和自己同樣出生於名門之後的邵喬茵,兩人婚後生有一對兒女,女兒叫做孫詩雯、兒子叫做孫國豪。因為後來秦漢與林青霞的緋聞傳出,這段婚姻就在1982年宣告結束,僅僅維持了10個年頭。

  

  

  

  後來林青霞1994年嫁給了富商邢李原,便淡出影壇,和演藝事業畫上了句號,婚後生活也是非常的幸福恩愛。直到2015年湖南衛視主持的真人秀節目《偶像來了》邀請了林青霞來,讓所有人都感到很震驚,已經六十多歲的她依舊非常的優雅大方,她是那個年代不加修飾的天然美女,選擇的是優雅而從容的老去。

  

  

  

  

  

  

  

  秦漢比林青霞大8歲,在2014年也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叫做《花樣爺爺》,非常的慈祥和藹,這些年來,他也參演了多部影視作品,不過都是演一些長輩的角色。

  

  

  

  

  前段時間熱播的電視劇《大唐榮耀》,也有秦漢的身影,年過70的他在劇中飾演一代帝王李隆基,霸氣十足,頗有君王的威儀。

  

  

  近照一看,可以從秦漢的臉上看出歲月下的打磨,也是老了很多,讓人感慨萬千,畢竟歲數大了,不過七十歲的他還能這麼的硬朗,也不簡單啊,當年也是一個十足的大帥哥。

  

  秦漢不懼年紀的挑戰,依舊是風姿卓越的活躍在電視熒屏,他的女兒孫詩雯擔任自己的助理,在工作的同時也有家人的陪伴,也是 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看著當年意氣風發、風華正茂的熒幕偶像在漸漸的老去,心中也會有種莫名的傷感。不管怎樣,人總會老去,時間都是公平的,祝福他們健康長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3: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