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他,抗戰英雄,懲處漢奸只需一槍,從不失手,卻失足溫柔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歷史通

  他,是抗戰英雄,在抗戰期間,潛伏於上海,縱橫上海灘的十里洋場。只憑一把槍,讓敵人聞風喪膽,讓漢奸賣國賊心驚膽戰。最要命的是他懲處漢奸只需一槍,從不失手。他就是當年軍統第一殺手——詹森。

  

  特工

  詹森當年最牛的戰績就是暗殺了上海灘青幫大佬、漢奸——季雲卿。為什麼說能殺得了季雲卿就非常牛呢?主要是季雲卿這個人非同一般。季雲卿在青幫中可是相噹噹當的「通」字輩,在青幫中,論資格不遜於黃金榮,論地位可與張嘯林平起平坐。就連汪偽76號特工頭子李士群也是季雲卿的徒弟。季雲卿是76號在上海灘呼風喚雨、橫行霸道的護身符。

  

  特工

  然而,季雲卿為人極其狡猾,平時不出門,戒備相當森嚴。所以,想刺殺季雲卿絕非易事,但在詹森哪裡這些都是小菜一碟。一天,季雲卿剛從澡堂洗澡回來,在幫眾的前呼後擁下向大門走去。這時,只見詹森閃身而出,迅速推開人群,捏一支在手心不足三寸長的「掌心雷」小手槍對準季雲卿就是一槍。其速度之快,無人所見,而此時只見季雲卿胸前一片鮮血,雖然立即送到醫院,但詹森的槍法可不是浪得虛名,一槍命中季雲卿的要害,很快就要了他的命。作為季雲卿的徒弟,76號特務頭子李士群發誓一定要抓住殺手,將其碎屍萬段。

  

  李士群

  詹森原本刺殺完季雲卿需馬上離開上海,但是他在上海有個姘婦叫盧文英,是上海白玫瑰舞廳的舞女。詹森於是去了盧文英哪裡,並把那把小手槍交給了盧文英,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把整個刺殺的過程也告訴了盧文英。

  

  特工

  盧文英看到小手槍極其漂亮,就在自己的過房爺流氓張德欽面前炫耀。張也看上了這把手槍,但發現手槍里少了一發子彈,於是就問盧文英,盧文英居然把整個事情都告訴了張。張迅速把這件事告訴了76號特工。根據張的告密,76號迅速對詹森進行了抓捕,不久便將其抓獲。在沒有審訊之下,76號特工,便將曾經的軍統第一殺手詹森槍殺了。並且出人意料的貼了一張布告,說明這是76號第一個公開槍殺的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