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連杰敬重她,謝賢狂追不到,如今70一頭白髮卻活得像20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作者:愚你愚樂 2017-08-17 14:39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處處是真愛。糾糾結結,分分合合,謝霆鋒和王菲的愛戀曾經刷爆了娛樂圈頭版頭條,謝霆鋒和張柏芝組了家庭后最終還是和王菲又一起了。不少人都說謝霆鋒風流,遺傳了老爸謝賢的基因。而說了老爸謝賢,那是真的了不起啊!

  

  人到老年的謝賢還找了個年輕漂亮的女友叫COCO,前段時間聽說已經分手。而時間往前,風流倜儻的謝賢,人稱「四哥」幾乎成為千萬女人的夢中情人,交往的女友更是各種風情,魅力四射!但是,即便風流倜儻如謝賢般帥氣的男人,也有他得不到的女人,她就是今天的主角,蕭芳芳!

  

  年輕時候的謝賢曾經瘋狂的追求過蕭芳芳,但是,卻換來了蕭芳芳的愛理不理,即使兩人曾經在一起相戀過一段時間,謝賢最後還是被蕭芳芳甩了,而謝賢也曾表示,他是第一次被女友提出分手!這個女人到底什麼來頭?

  

  首先,她很火!當年真的很火,用再多的文字也無法表達她火到什麼程度。2010年CNN評選史上亞洲最偉大的演員,香港有三人上榜,張國榮,梁朝偉,毫無疑問,而另外一個也是僅有的一名女演員,就是她,蕭芳芳!

  

  大多數觀眾可能對她都不是很熟,或者已經忘記了,但是說到一首她唱的歌,幾乎又是無人不知。「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那首《世上只有媽媽好》就是她演唱的!而這一首歌曾經陪伴了多少代人的童年記憶!

  

  早年間,蕭芳芳就已經在事業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真正開始被內地觀眾熟知,應該和她和李連杰合作出演的《方世玉》,她在劇中飾演方世玉的母親苗翠花!蕭芳芳是一位不可多得好演員,和李連杰合作兩部戲,在方世玉裡面,風頭直壓李連杰,舉手投足都有戲。看完照片,你會發現,哦!原來是她!

  

  在她的表演中,要演技有演技,要眼淚有眼淚,就連風頭正旺的李連杰當時也很敬重她!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如今,已經年過70的蕭芳芳,一頭白髮卻活得像20歲的少女,很少在出現在眾人面前,最後一部作品是和柯受良、趙文卓合作主演的《麻雀飛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