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寶強離婚案最後怎麼判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圈子共贏

  王寶強離婚事件持續升溫,王寶強老婆馬蓉出軌宋喆的相關新聞刷爆網路,每天都有最新爆料傳出,從開房記錄曝光,到馬蓉起訴王寶強要求他道歉,再到王寶強婚內出軌、家暴等等,這場離婚拉鋸戰似乎還沒有要大結局的意思。

  

  馬蓉(中)交叉腿偏向宋喆(左二)一方

  日前,萬能的網友又扒出一段早年TVB劇《讀心神探》里林保怡飾演的警察用心理學角度分析了從男女之間的站姿問題,看兩人是否有親密關係,對比此前一張馬蓉、宋喆和王寶強合影中,馬蓉的站姿出賣了她。

  TVB電視劇《讀心神探》在電視劇第二集中稱,男女之間有種親密距離,也就是45cm到0距離,只有親人、情侶、夫妻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陌生人一旦進入親密距離,會給你一種敵對和被侵犯的感覺。「女死者」的腿出賣了她,證明她和嫌疑人有親密關係。腿比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都誠實,人在正常情況下,會雙腳站直,用來保持平衡,但是交叉腿站著,是表示旁邊有一個人你很信賴、很自在很有安全感。

  交叉腿站著,身體偏向一邊,偏向哪一邊,說明你對那邊的那個人有偏愛。劇中,女死者在親密距離里,交叉腿站著還偏向嫌疑人,表明兩人有親密關係。雙腿出賣了她。

  而結合這次王寶強老婆馬蓉出軌事件,在網傳的一張合照中,馬蓉就交叉腿站著並且偏向宋喆,而不是王寶強,從這個細節就能分析出,馬蓉更偏愛宋喆,而不是王寶強,兩人存在比王寶強更親密的關係。

  據悉,這張照片是王寶強與馬蓉宋喆在機場的一張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馬蓉整個人靠向宋喆,而與王寶強保持一定的距離,就這個小細節可以看出兩人的關係。

  相對於宋喆,馬蓉對王寶強的態度很冷淡。不禁讓網友感嘆:TVB的編劇真是神奇,想看這部劇。

  另據媒體報道,臨床身心行為學家分析,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馬蓉就是中心人物,嚴重來講,她身旁的人都是從屬於她,現在王寶強是她丈夫,或是說經紀人是她丈夫,看得出他們的處境或隱藏的危機也是差不多。

  

  王寶強親吻馬蓉的照片

  對於一張兩個人親吻的照片,該臨床身心行為學家說:「從中可以見到女方是很拘謹,而男的是很努力,甚至可見到女方是沒感覺、沒反應的表情。正如我所講的,或者這照片拍攝的處境或者是人物,也會影響到她方的表現,因為我看到他們穿的都是禮服,應該是一個很多人的場合,毫無疑問,男方是很投入,但這投入度看起是有一廂情願的感覺,因為若然女方不太投入,而男方對女方情緒的掌握,雙方的溝通又會是如何?默契上看起來似乎不太理想。」

  128評論

  

  全能選手07-30 08:16

  37贊

  踩

  

  王寶強離婚案開庭

  王寶強離婚案結果如何?馬蓉會被凈身出戶嗎?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糾紛惹得全民關注,同時引發兩場官司,分別是:王寶強起訴馬蓉離婚案,馬蓉起訴王寶強名譽侵權案。今天下午,兩個案件將相繼於1:30和4:00在北京朝陽法院開庭審理。夫妻倆的兩場官司,在同一個法院、同一天下午開庭開打。

  據王寶強律師透露,由於離婚官司的特殊性,王寶強將親自出庭,而馬蓉之前申請本人不到庭參與庭審。

  今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大半夜發布微博,指責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並決定解除與馬蓉的婚姻關係,停止與宋喆的合作,一時間,這篇長微博在網上驚起千層浪,王寶強、馬蓉和宋喆瞬間成為熱搜人物,甚至夫妻兩人的孩子也一時間成「網紅」。

  王寶強離婚案結果如何?馬蓉會不會被凈身出戶?

  

  8月15日上午,王寶強來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其妻馬蓉要求離婚。在訴狀中王寶強要求解除雙方婚姻關係,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撫養,馬蓉依法支付撫養費至孩子年滿18周歲,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因為王寶強的知名度,馬蓉很快成了網友們議論調侃並且指責的對象,8月16日,馬蓉也委託律師到朝陽法院立案,以名譽侵權為由起訴王寶強,要求刪除8月14日00:21發布的微博並賠禮道歉。

  馬宋出軌又捲款,性質十分惡劣,是否能成為馬蓉少分或不分財產的直接證據呢?記者終於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張向龍律師說:「夫妻婚後財產的分割,一般是平均分配,或者傾向於女方或有孩子撫養權的一方。只有兩種情況能直接影響財產的分割,一是雙方有婚後財產AA制的約定,二是一方有惡意轉移、隱匿、毀損夫妻共同財產的行為。」

  王寶強離婚案結果如何?馬蓉會不會被凈身出戶?

  

  「無過錯方可要求法院依據婚姻法第四十七條規定,對離婚時,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的一方少分或者不分財產。」張向龍律師說,「在我接手過的離婚案中,有很多這種情況,根據性質的惡劣程度,財產二七分、三七分、四六分都有過先例,但是完全不分的情況還未出現過,應該說『不分財產』的案例非常少。」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轉移財產一方少分或不分財產,只針對轉移、隱匿的那部分財產,而不是全部的共有財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